今天早上8點多突然被叫醒~因為球球癱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嚇死我了~全家都圍在他旁邊~我爸、球爸也都沒上班

帶牠去醫生那~醫生還沒開~在車上一直抱著牠~想說如果牠離開我了那該怎麼辦~~

直到9點醫生來了~球爸馬上抱起球球到看檯上~醫生檢查完說他判斷球球可能吃了藥或酒精類ㄉ東西

醫生幫球球抽了血~說有輕微ㄉ中毒~醫生叫我們先回去~

把球球留下來~如果心臟出問題他可以馬上打強心針~

回到家後~我馬上跑到爸媽ㄉ房間找看看球球有沒有吃了什麼~

於是在地上找到一包我媽ㄉ自律神經ㄉ藥~但~裡面已經是空ㄉ~

袋子被咬ㄉ爛爛ㄉ~我媽說人 一次吃半顆~結果球球嗑了一包(約30顆)

於是我們又馬上趕到醫生那~我們ㄉ家庭醫生是在狗醫生ㄉ對面~

我媽馬上去跟醫生要藥ㄉ全名和劑量在那給狗醫生看~

狗醫生馬上先給球球喝兩瓶牛奶~叫球拔去隔壁早餐店烤一面很焦ㄉ吐司

他說吐司上面ㄉ炭可以把藥毒吸走~牛奶是要保護胃壁~不讓牠吸收藥效

※醫生說這很有效~如果勿吃藥品~沒辦法催吐下~這方法很有效~所以大家要好好記住喔~

到了下午3點多~醫生打電話來說球球好多了~可自行站起來了~但尿了一身ㄉ尿~

洗完澡就可接回家了~但~後遺症就是會興奮ㄍ三天左右ㄅ

因為醫生說~那種藥少量可用於安眠~大量一般一用於癲癇症~而搖頭丸裡也有這種成份~

簡單說~~就是球球吃了太多搖頭丸~導致牠全身無力~~尿尿失禁~~

所以這次~球球嗑藥~~把全家人嚇ㄉ半死~真是可怕ㄉ經驗

我ㄉ小寶貝~你要快快ㄉ恢復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