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7年ㄉ新造型

 

麻麻說現在ㄉ年輕人喜歡戴頭套

 

於是~這就是我ㄉ

 

街頭帥氣風

 

 

 

加上我那超級無敵ㄉ招牌笑容~

 

是不是帥ㄍ一個啊~

 

 

 

麻麻~~你幹麻笑到趴在地上啊~~

 


 

我就知道你騙我~~根本就不帥啦~~

 

說我像阿嬤戴頭套

 

 


 

瞎咪~~還有草莓可愛風~~

 

這是妹妹ㄉ幹麻戴在我頭上啊~

 


 

從店裡鬱足到家~

 

麻麻~~怎麼說我也是狗界ㄉRAINㄋㄟ

 

我ㄟ一世英明會被你毀了啦~

 


 

2007年才剛開始~就這樣整偶~~~

 

真是無顏見江東婦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