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大家都說球ㄍㄍ戴草莓帽很可愛

 

我也要戴啦~~我也要裝可愛

 

 

 

這樣有可愛嘛~~

 


 

這草莓帽是麻麻送我ㄉ聖誕禮物ㄋㄟ

 


 

出門也要戴草莓帽

 


 

草莓帽還是適合我

 

不適合球ㄍㄍ啦~~

 

 


 

麻麻說我這張跟球ㄍㄍ有像到

 

但~我覺得我比較可愛ㄋㄟ~

 


 

大頭啦~~你這ㄍ金剛芭比

 

我才是最可愛最帥ㄉ

 

你~~是最耗呆ㄉ

 

 


 

最近球球跟MeiMei感情變ㄉ很好喔!

 

球球現在"偶爾"會把牠ㄉ食物讓給妹妹吃

 

而且也會跟妹妹一起喝水了

 

不像之前牠在喝水~妹妹一過去就會被球球咬

 

現在妹妹總是跟在球球旁邊跟進跟出ㄉ

 

2個一整天不是在玩拉扯遊戲~就是在那咬來咬去

 

玩到一ㄍ無法無天ㄉ地步

 

不過~看牠們玩得那麼開心就隨便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