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一大早麻麻騎著歐豆麥

 

說要帶我去醫生那

 

阿也不先給我吃飯就把我帶出門了

 

 

 結果~~~一覺醒來~~

 

天啊~這是瞎咪哇哥~~

 

偶變成了大~~喇~~叭~~~~


 

但~~感覺真ㄉ很不對~

 

 身體無力~下體怪怪ㄉ~~還隱隱作痛

 


 

 你們不要一直叫偶啦~~

 

我不舒服~偶不想動啦~




 

天啊~~我是不是做錯什麼~

 

不然我怎麼看不見旁邊

 

這ㄍ大喇叭真ㄉ很礙眼ㄋㄟ~~

 

 

這樣躺好像比較舒服點

 

不過~麻麻~我ㄉ心情真ㄉ很鬱足說~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球球麻:我ㄉ小寶貝~因為我們帶你去結紮了~你ㄉ蛋蛋沒有囉~

 


 

瞎咪~~我ㄉ蛋~~我ㄉ蛋~~陪了我9ㄍ月ㄉ蛋蛋不見啦~

 

麻麻~你看仔細ㄋㄟ~我ㄉ蛋蛋真ㄉ不見了嗎~

 


 

 歐麥尬~我ㄉ蛋蛋不見了~~

 

把我ㄉ蛋蛋還給偶~~~~

 

看我ㄉ表情就知道多鬱足了ㄅ

 


 

球球結紮第一天

 

完全呈現呆滯ㄉ表情

 

動作也都非常ㄉ緩慢

 

請期待~歐麥尬!我ㄉ蛋蛋不見了(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