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我們要去哪裡呀~

 

我們要去公園呀~

 

 

球~你自己咬著~等一下要裝你ㄉ便便

 

瞎咪~~臭臭~~~偶不要~~

 

嘔~~


 

一下車~~球球跑ㄉ多開心呀~~

 

 麻麻~~你看看~我要飛起來了~~



 

臭球球~給我玩ㄉ髒兮兮ㄉ

 

 有嗎~~臭球球在哪裡呀~~

 

死小孩~給我裝傻~


 

 麻麻~好大ㄉ溜滑梯喔~我要玩~~

 

於是~~這ㄍ笨球球就這樣爬上去~~

 

結果~~牠居然給我從最高處一跳而下

 

摔ㄍ狗吃屎~差點嚇死我了~

 

遠處ㄉ球拔只聽見我啊~~慘叫了一聲~~



 

 嗚~我ㄉ球球~有沒有怎樣啊~~

 

唉呦~這ㄍ溜滑梯怎麼不能溜啊~跑道那麼短~ 摔死我了啦~~

 

這是旋轉ㄉ~不是我們平常玩ㄉ直線ㄉ啦~

 

來~麻麻帶你玩一次~~

 

之後~~球球就懂ㄉ玩了~牠自己又玩了2次後

 

又發現新ㄉ遊戲了~

 

 

 拔~你在幹嘛啊~~

 

我在盪鞦韆啊~你不要在後面~到旁邊去啦~

 

拔~~ 我也要玩

 

不行~你不會玩啦~~

 

我要玩~~我要玩~~

 

 

結果~~球球還自己趴到球拔ㄉ身上

 

拔~~快點呀~~

 

唉呦~這樣不行啦~~


 

麻麻~~你看拔拔不讓我玩啦~

 

你現在還小~等長大在玩喔~

 

麻~你在敷衍我~

 

啊~~~被發現

 

有誰能告訴我狗要怎麼玩盪鞦韆啊~


 

球球~今天開心嘛~~

 

 開心~下次要記得帶妹妹一起來喔~

 


 

要回家前還要再拍一張~

 

看球球滿足ㄉ表情~

 

今晚一定會有ㄍ好夢~

 

 

這一篇~是我們ㄉ第100篇文章喔~

 

(以前上課也沒寫過那麼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