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ㄉMeiMei

 

在看什麼呢?

 

 

球ㄍㄍ~快回來呀~~大海無情~偶怕怕~~

 

麻麻~~你快把球ㄍㄍ救上來啦~~

 

 

 救你ㄉ頭啦~~球球是在游泳啦~

 

妹妹~你快下來啦~好舒服喔~~

 

 

 我不要~~我怕怕啦~~海浪好可怕喔~~

 

妹妹第一次到海邊~~從沒游過泳ㄉ牠~~居然怕水~~

 

~~黃金胖妹妹居然怕水啦~

 

還虧牠長ㄉ那麼粗勇~

 

 

球球是ㄍ超愛玩水ㄉ傢伙~

 

看到海就像看到親身爹娘一樣~~開心ㄉ哩~

 

噗通一聲就跳下水囉~完全不理妹妹ㄉ呼喚~~

 

 

球球~你游泳就好還撿垃圾回來喔~~

 

拔拔~~你丟我去撿~快點快點~

 

於是~球拔和球球就一直玩你丟我撿ㄉ遊戲

 

 

妹妹~~你在幹嘛呀~~

 

我在印腳印呀~~麻麻你看~~好多好多腳印喔~

 

 

哇~~浪來了~縮腳~~跳~~

 

這時~~球拔慢慢接近妹妹~~

 

 

一手把妹妹抱起往海裡~~~泡下企啦~~

 

 哇~~~救狼喔~~~球ㄍㄍ救偶~~

 

偶不要游泳~~ 不要泡水啦~~




 

啊~~~倫家沒穿泳衣也沒帶游泳圈~~我會溺水啦~~

 

不會啦~~你ㄉ肥油那嘛多~~一定會浮起來ㄉ啦~~

 

 

結果搞了半天~~妹妹還是不下水~~

 

球拔也放棄了~~

 

吼~~浪費時間~不理你們了~游泳去~~

 

 

厚~~好險~~逃過一劫~~

 

嚇死我了~~

 

 

 啊~~~球球你想氣死我喔~~

 

游完泳做ㄍ泥巴浴很不錯喔~~

 

麻麻~沒關係啦~~反正都要洗澡~那就髒ㄉ徹底

 

你洗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呀~

 

謝謝你喔~~真是ㄍ乖孩子







在岸上給牠們洗完澡~~

 

回家ㄉ路上~~

 

2ㄍ睡ㄉ好甜喔~

 

看牠們這嘛開心~再累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