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被蟲蟲咬ㄉ地方還沒好

 

不過~~拔拔麻麻還是帶我來公園玩喔~

 

麻麻說~每天都要出來走一走~有益身心健康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健康了ㄅ(完全忘記自己被蟲咬ㄉ傢伙 )

 

 

今天~我們還帶了妹妹一起出來玩

 

奇怪~怎麼2ㄍ站一起~球球就是陽光

 

妹妹還是一副耗呆樣

 

 

妹妹~出來玩開心嗎~~

 

開心呀~~ 不過~~我忘了化妝啦~

 

 偶ㄟ黑眼圈又跑出來了啦~~

 

 

黑眼圈是天生ㄉ~~你沒救了啦~~

 

麻~拍完了沒啦~我們要去玩了啦~




 

 妹妹走~~我帶你去玩好玩ㄉ~

 

於是~~妹妹傻傻ㄉ跟上去了




 

又要拍~~拔拔~~我要溜滑梯了啦~~

 

拍ㄍ照再溜啦~~

 

 

好ㄅ~~那我來ㄍ特別ㄉ

 

 吃妹妹~~

 

 

 

 球ㄍㄍ~這好高喔~~

 

走開啦~~小胖妹~~我先表演~ 你要跟下來喔~

 

 

救命啊~~救狼喔~~~球ㄍㄍ救偶~~

 

妹~~你ㄉ手張那麼開幹嘛啊~~好好笑喔~

 


 

 妹妹~你沒事ㄅ~~

 

嚇死我了~~你不知道胖子比較容易腦中風嘛~~

 

太刺激了啦~~



 

 那好玩嗎?

 

嗯~~~~還不錯~~

 

妹妹怎麼一臉快虛脫ㄉ感覺~

 

快快快~~我們再去玩~~

 

 

於是~~牠們就這樣~~玩到我都忘了玩幾次了

 

總之~~牠們開心就好~

 

 

 

喝完水~~球球好像又發現了什麼~~

 

 ㄟ~~麻麻~~我化妝給你看~

 

化妝~~化什麼妝啊?

 

 

 球ㄍㄍ~~你在幹嘛~~地上有什麼嘛~~

 

我在變魔術喔~~在地上滾一滾

 

馬上~~噹噹噹~96年最新流行彩妝

 

煙燻妝最新化法~~簡單又快速~



 

 瞎咪~~看不清楚喔~~

 

麻麻~~放大給他們看看

 

~偶訴不訴混厲害呀~

 

 

 

 

 死小孩~~被你氣死啦~~

 

麻麻~~我也要像球ㄍㄍ那樣有煙燻妝~

 

煙你ㄉ頭啦~~你ㄉ黑眼圈加眼袋還不夠喔~

 

 

 

最後~~牠們玩ㄉ很開心~~

 

而我們當拔麻ㄉ~還要回家幫牠們善後~~

 

我們怎麼那麼命苦啊~~~

 

 

 

 

偶棉就訴好狗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