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話別後~CHERRY拔他們一行人從台東出發回台北

 

而熊哥拔麻則從高雄回台北



我們呢~~轉到車城~來拜拜土地公公啦~


 

 

球球~有沒有叫土地公爺爺保祐你呀

 

有啊~我有叫土地公爺爺保祐我吃好睡好~玩的好~

 

 

妹妹~你怎麼了啊~~

 

嗚~~倫家ㄟ熊哥回去了啦~

 

哈哈哈熊哥回去囉~你還是我ㄟ童養媳~要乖乖ㄉ喔

 

 

↓妹妹的表情~鬱足到不行~

 

我們家金剛芭比想談戀愛了啦~

 

 

↓嚴重恍神中

 

 

 

好啦~妹妹~等一下帶你去找你親生老杯喔

 

偶ㄟ老杯~~~

 

 

麻麻~我們要去找阿豆仔老杯喔~

 

對啦~這樣有開心了厚~

 

 

來到妹妹老杯家~

 

阿豆仔~聞到妹妹的味道整ㄍ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我想~牠一定以為又有妹妹來找牠借種了

 


 

牠是你女兒ㄋㄟ~不可以亂來喔~

 

所以~~還是不要放出來ㄉ好

 

不然金鋼芭比ㄟ老杯瘋起來~我和球拔2ㄍ應該也抓不住吧

 

我還以為是辣妹哩~妹妹~老杯很想你喔~

 

過來給老杯親一下

 

↓看看阿豆仔ㄟ傻樣~~這角度跟妹妹超像的~一樣傻

 


 

告別阿豆仔~來到公園跟小紅豆見面

 

好久不見ㄟ小紅豆~還是甜姊兒一枚ㄋㄟ

 


 

等等~~~還來ㄍ小ㄉ~~小丸子是也

 

小紅豆的女兒啦~超可愛ㄉ

 

跑起來像球一樣~~

 

 

球球麻~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喔~~

 

我現在3ㄍ多月~900公克喔~

 

瞎咪~900公克~~等於一隻妹妹30隻小丸子

 

這樣算~~~好可怕~

 

 

不過~小丸子有小紅豆麻麻的風範喔~

 

長大一定也是甜姊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