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還在睡喔~~起床了啦~~~

 

我帶妹妹上來找你了呦~~


 

麻麻~~~這豬豬可以粗嗎?




 

ㄟㄟㄟ~~這小豬是我兒時玩伴ㄋㄟ~還給我~~

 

小豬~~我來救你了~~

 

不要~~這是我先咬到ㄉ啦~~

 

 

豬:你們都放開我吧~~~~我還想多活幾年啊~~

 

這時妹妹ㄉ鼻子變豬鼻子了啦~~~



 

搶豬大作戰正式開戰啦~~~

 

豬:偶ㄟ脖子~~~啊~~偶ㄟ豬耳朵開花了~~偶ㄟ鼻孔沒了啦~~~~啊~~

 

↓這時ㄉ球球佔上風

 

 

豬:胖妹妹~~~你幹嘛把我對折啦~~~嗚~~

 

小豬別怕~我來救你~~~

 

豬:救偶~~~你咬偶ㄟ頭叫救偶~~~哇~~~

 

↓這時妹妹佔上風



 

這是我的~~~

 

我先咬到的~~~

 

突然發現~~豬仔少了隻豬腳了

 


 

齁~~我咬你臉~~

 

我咬你ㄟ嘴~~~

 

↓搶豬廝殺中、笨妹妹一直咬球球的名牌

 


 

此時ㄟ我笑到不行了~~正開心時~~居然~~~~~

 

Zzzz~~~~Zzzz~~~~

 

豬:終於逃過一劫~~~但~~少了隻豬腳了啦~~~

 


 

Zzzz~~~Zzzz~~~

 

連球球都睡倒了

 

 

球~~~球~~~完全叫不醒~~~~但牠ㄉ姿勢~~~

 

 

看的出來牠真的累了~~~~

 

 

不過~~~不過~~~~我睡不著了啦~~~~

 

真是被牠們2ㄍ氣死

 

 

不過~~看牠們睡的如此ㄉ香~~如此的可愛~~

 

就算了吧~~誰叫我就是愛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