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接到球ㄚ公打來ㄉ電話

 

說妹妹偷溜到我房裡~搞破壞~~叫我回家自行收拾

 

於是~回家後把妹妹帶到房裡~~

 

↓果凍計算機殘骸~連IC版都給我啃了



 

妹妹~~你看~~這什麼

 

ㄨ~~~~我想想~~~好像是叫果凍ㄉ東西

 


 

這是果凍計算機~~不是果凍~~

 

瞎咪計算機啊~~~新ㄉ果凍喔~~

 

麻麻~這ㄍ不好粗~好硬喔~下次你要買軟軟ㄉ那種果凍啦~~

 

 

你咬壞了~你還敢講話~~打打喔~~

 

不行不行~~~你沒現場抓到不可以打我喔~~

 

悶‧‧‧‧‧


 

那是下午ㄉ事~我已經忘記了~~所以你不能打我了~嘻~~~~~

 

麻麻~你怎麼了啊~~連相機都拿不穩~~~沒吃飯喔~~

 

還是看到我笑ㄉ那麼開心~太感動啊~~

 

悶‧‧‧‧‧‧‧‧‧

 


 

↑生氣~拍到糊掉~~~~~

 

至從皮皮走後~~我們家開始不定時出現無政府狀態

 

以前牠們只要玩的太過火~皮皮總是會跳到牠們中間對著牠們叫

 

牠們也總會乖乖ㄉ趴下~~~不敢造次

 

但~~現在~~我不在家時~牠們吃定阿公阿嬤不會打牠們

 

所以~~肆無忌憚ㄉ造反~沒大人在ㄉ樣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