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什麼啊~~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ㄋㄟ

 

 

 喂~你們在裡面幹嘛~~出來玩啊~

 

 

麻麻~~我們把牠們帶回家好不好~~

 

我想跟牠們一起玩~

 

不行~~為了牠們ㄟ生命安全~絕對不行帶回家~ 

 

(妹妹ㄟ玉米鬚~~鬚ㄉ好亂啊~)

 


 

   哇~~還有可愛ㄉ兔兔~~毛絨絨ㄉ~

 

麻麻~~那這ㄍ可以帶回家嗎~~

 

 

  我也很想ㄋㄟ~~但~我怕球球會追殺牠~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後~~~那我們今天來幹嘛啦~~我要買我要買~~

 

好啦好啦~~不然我們去看下一ㄍ

 

下一個你喜歡麻麻買給你喔~



 

 ㄨ~~~~~~~~~~~~大鳥~~~

 

剛果灰鷹A:你看有ㄍ冒牌獅子在看我們ㄋㄟ

 

剛果灰鷹B:ㄟ~冒牌獅子~幫我們把這ㄍ鎖打開~我要自由~~~~

 


 

(剛果灰鷹一直最嘴敲玻璃~妹妹嚇到不敢靠近啦~)

 

   ㄨ~~~~~~好可怕ㄟ大鳥~~~

 

妹妹喜歡嗎~麻麻送給你~~

 

我不喜歡~我不要買了~我們快回家吧~

 

妹妹呀~你怕到嘴冒泡就算了~鼻子是怎樣~也可以冒泡喔

 

 

剛果灰鷹A:    算了啦~看他耗呆ㄉ樣子~八成聽不懂~真是可憐啊~~

 

剛果灰鷹B:是呀~嘴還一直冒泡~應該是中毒~    要不要找人先救牠啊~

 

按服務鈴~~服務鈴~~我ㄉ服務鈴哩~~   

 


 

給各位麻麻ㄉ建議~當你ㄉ小孩一直給你盧東西ㄉ時候

 

記得馬上找ㄍ東西轉移他們ㄉ注意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