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替當然要有大餐呀~~

 

不過~~被拔拔麻麻吃光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特製ㄉ蛋糕是要給我們吃ㄉ啦~~

 

 

不過~~我ㄟ蛋糕最後被HARU姐姐一口吞了~~

 

唉~~~看在你是壽星ㄉ份上~~沒關係~讓你粗~~

 

 壽星你最大~

 

 

還有另一ㄍ壽星~~就是TEDDY啦~~

 

當TEDDY麻麻把皇冠一拿出來~~我麻麻和PONY麻馬上叫~~好可愛呦~~

 

   一堆相機猛拍~看TEDDY牠居然還會眨眼睛ㄋㄟ~裝可愛到最高點

 

 

不過~~國王也是會有累ㄉ時後~

 

 

  

 

好可愛呦~~麻麻看到這說~~~TEDDY和妹妹ㄟ小孩一定混口愛~

 

可惜呀~~想當阿嬤~~下輩子吧~~誰叫你帶我去結紮~  

 

左?~                          中間:飛寶~                            右:GAGA      



 不是壽星ㄉ頭上還是有小星星喔~超Qㄉ

 

不過~~有很多麻麻也沒拍到~~

 

我和UMA姐姐~是不是也很可愛呀~

 

但~~我ㄟ耳朵毛怎麼那麼亂啊~~都沒用定型液洗豆




 

   還有我和GAGA~江姐ㄟ大兒子~HARU的老杯


 

裝可愛4連拍~~

 

 麻麻你也去買這ㄍ給我啦~我也要有小星星和皇冠

 

一戴這ㄍ大家都說我好可愛ㄋㄟ

 

 

最後~~麻麻說要謝謝UMA麻和江姐邀請我們來參加這生日趴替~

 

我們玩ㄉ很開心喔~

 

 

  還有~~就是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雖然還沒到~不過麻麻說12月就是每天都要很快樂啦~  

 

這樣才有聖誕節ㄉ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