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頭大大麻說要寄東西給我

 

我只說了~~不要寄大便給我~我家很多了喔~ 

 

  過2天球麻就收到了這ㄍ↓自製雞肉乾

 

 

  每一塊都好厚喔~~真的是真材實料ㄋㄟ~

 

比外面賣ㄉ好太多了~連球拔也都讚不絕口

 


在我拆ㄉ同時~耗呆妹還在睡午覺~

 

當我一打開~~哇哩~~比韋恩咖啡還有效~妹妹馬上清醒  

 


 

麻麻~我好像有聞到什麼味道喔~~

 

麻麻~~我要我要~快給我 

 

 

給球球一ㄍ~~好ㄔ嘛~~

 

  好ㄔ好ㄔ~~


 

  麻麻~~我也要~~~我舉手了喔~快給我~

 

 

  麻麻~~我還要~~~

 

於是~~~2隻拼命ㄉ舉手~~不到幾分鐘就剩一包了~~ 

 


 

不能在吃了~要省點吃~~~今天到此結束

 

 哈~~~ㄔ飽了~可以睡了~~謝謝頭大大麻喔

 

這次我們家都很捧場喔~~吃光光



 

感謝頭大大麻ㄉ新春禮物~~超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