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CHERRY拔來高雄時幫我們從布丁阿公那帶了年貨回來

 

麻麻~~快拆快拆~~應該有好吃ㄉ吧~

 

(妹妹越來越大隻了~~球球在旁邊好嬌小喔)

 

 

 布丁阿公~~聽說你很想我喔~~

 

麻麻說~~我再不出現你就要叫她妹妹麻了

 

(VIVI拔~你們家布丁不是消失更久)

 

 

   拆封囉~~~~這是啥~~假兔子?還是熊?

 

不管啦~~麻麻說這是布丁阿公給我ㄟ新年禮物~

 

 

ㄟ~~就一隻ㄋㄟ~~~要給誰啊~~

 

我要我要~~ 

 

 我要我要~~

 

 

(結果放手一丟)

 

是我的~~

 

 是我的~~    

 


 

 認輸吧~胖妹妹~~

 

不管啦~~~~我要啦~~~    



 

(於是~~~)

 

   你咬好了沒~~~

 

還沒~~~你等一下~我咬完就給你喔 



 

   到底要等多久啊~~~

 

 

換個地方繼續咬~~~

 

 

   球ㄍㄍ~~給我咬一口啦~~

 

不要不要~~~



 

    就一口~~一口就好~~嗚~~~

 

你再等一下啦~~~ 



 

麻麻~~~我也要啦~~人家等很久了啦~~

 


 

(此時ㄉ妹妹~~)

 

 

 




 

  妹妹你在等等喔~~

 

等我把牠全毀了就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