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母親節當天起了大早~麻麻帶我們跟球阿公球阿嬤一起去拜四面佛

 

阿嬤說~師父特地從泰國請了一尊四面佛回來~以後拜四面佛不用跑到泰國去ㄟ


 

今天天氣陰陰ㄉ~沒太陽~不過有著舒服ㄉ風呦~

 


 

我們第一次來到這佛門聖地~很開心哩~

 

因為地方很大~可以盡情ㄉ跑ㄟ

 

 

哈~~~這種天氣最舒服了~好想再睡ㄍ覺ㄛ

 

 

麻麻~~你看~~我在花裡面ㄋㄟ~~可不可愛呀~



 

妹妹~甜甜ㄉ笑一個呦~

 

YA~~麻麻~我是不是很美呀~~~

 

是呀~是呀~~你是ㄍ超級大美女~愛死你囉~  



 

球球~你也跟花花來拍ㄍ照吧~~

 

 OKOK~~馬上來ㄟ~~~

 

 

  ㄚ~~~你這ㄍ白目小孩~~~誰叫你坐在花上面ㄉ啦~~~~

 

唉呀~你拍不拍呀~講那麼多ㄟ~沒看到我破S都擺好了ㄛ~嘻~~~



 

麻麻~~你來看~~這邊有魚ㄟ~~~

 

我可以跟牠們一起游泳嘛~~

 

哩恭瞎咪~~~別給我下去ㄟ

 

 

好棒ㄉ草地喔~~真希望家裡也能有ㄍ大草皮

 

等你老媽我中大樂透我就換ㄍ有草皮ㄉ房子給你們ㄟ

 

好YA~~~~

 

 

麻麻~~~你看~~~佛祖旁邊有小獅子

 

 我是大獅子~~~

 


 

麻麻說四面佛一定要順時針拜

 

有慈、悲、喜、捨四面

 

第一面(慈)求事業、第二面(悲)求愛情、第三面(喜)求財運、第四面(捨)求健康

 

 

麻麻都有帶著我們2ㄍ去拜喔~

 

麻麻跟四面佛說~叫祂保佑我越來越懂事~脾氣越來越好~

是怎樣~~我脾氣不好嘛~~奇怪了

 

不知道胖妹妹求了些什麼哩~~應該是變瘦變美吧~

 

 

球ㄍㄍ~我有胖嘛~我只是整整多了你10公斤而已嘛~

 


 

當然最重要ㄉ還是健康啦~~

 

麻麻說希望我們能健康快樂ㄉ陪伴在她ㄉ身邊

 

這樣就是她ㄉ幸福囉~

 

祝各位麻麻~母親節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