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天~~~我在路上遇到隻流浪狗~~

 

牠跟我說:小朋友,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  

 

  小子 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輕功水上飄秘笈,

 

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送給你吧!!就算你一根骨頭吧~~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好嗎?

 

於是~~我拿了一根骨頭跟牠換了本所謂ㄉ輕功水上飄秘笈

 


 

 今天~~~炎炎夏日~拔麻帶我們來這泡水~

 

疑~我ㄟ球ㄍㄍ哩~~~

 


 

   妹妹~~~我ㄟ妹妹呀~~~我在這啦~~~~

 

 

 球~~ㄍ~~ㄍ~~~~~

 

耗~~呆~~妹~~~~~~~~ 

 

 

  喔~~球ㄍㄍ~~你跑去哪了啦~~~

 

妹妹~~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你剛剛在旁邊幹嘛呀~

 

噓~~小聲點~~~你過來~我偷偷告訴你喔~~ 

 

 

  我剛剛練了一招失傳已久ㄉ輕功水上飄喔~

 

輕功~~水上飄~~係瞎~~~

 

 

妹妹~~注意看囉~~~輕功水上飄~~~~重現江湖囉~~

 

哇~~~~~~~~~~~~~~~~~~~好厲害呀~~~



 

 ㄟㄟㄟ~~~看我ㄟ化骨棉掌~~~~

 

哇~~~用珍貴骨頭換來ㄉ秘笈也不及胖妹ㄉ暗招  ~~~~(  沉............)

 

 

 球ㄍㄍ你看~~我也會飄ㄚ~~~

 

飄~~~你回家多練練再來吧~~~拿2根骨頭來跟我換秘笈~快~~ 

 

瞎咪~~要2根骨頭喔~~~那我不要練了~

 

武功雖重要‧骨頭價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