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了2歲了~今天我滿2歲了呦~~

 

這是麻麻昨晚連夜做給我ㄉ領巾喔~可愛吧~~

 

 

今天拔拔麻麻說帶我來哈豆客吃大餐

 

 大家看~~哈妮ㄉ耳朵變七彩的了~~

 

哈妮~~你是晚上有在兼差呦~~

 

是我麻麻說這樣比較美啦~~你不懂啦~~ 

 

 

還有可愛ㄉ小愛~跟來寄宿ㄉ吳迪喔

 

  你們倆好好看著~我來表演ㄍ空中接球ㄟ

 

ㄟ~~小愛你很不賞臉ㄟ~怎麼說我今天最大~壽星哩~居然都不理我

 

 

 

妹妹來表演坐椅子給球ㄍㄍ看喔~

 

球ㄍㄍ笨笨不會坐椅子~不像我~坐ㄉ多自然ㄚ

 

 

  麻麻~~我坐好了啦~~~快點上菜吧~~

 

 

  ㄨ~~~~~~~好好粗的感覺喔




 

 色香味具全ㄟ~~哈妮拔~你家ㄟ飯飯真好粗~

 

如果每天都生日就好了YA

 

麻麻~~你在笑什麼ㄚ~~~~~ 

 


 

  沒有啦~~~~笑你太可愛了呀~~~

 

我本來就很可愛ㄚ~~幹嘛笑成這樣ㄚ

 

還有~~~你幹嘛拍我ㄟ鼻子ㄚ~~???

 

 

 哈~~~~球ㄍㄍ大了一歲怎麼好像變笨了ㄚ

 

飯飯還會黏到鼻子ㄟ

 

 

可愛ㄉ球球和妹妹~~麻麻好愛你們呦~~

 

願你們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健康快樂~要更懂事喔

 

 

拔拔麻麻~~你們放心啦~~我長大了~我可以照顧妹妹的啦~~

 

ㄟ~~妹妹比你懂事多了~你自己ㄉ壞脾氣能改掉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麻麻~你放心啦~~我長大了~也會照顧你的呦~~

 

好啦~好啦~~球寶貝最乖了~生日快樂喔~~我ㄉ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