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寫這一篇的~因為就是一些跑跑的照片沒啥特別

 

但是越看又越覺得~天ㄚ~真的好可愛呦所以還是po了這一篇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什麼特別內容~只有可愛天真的笑容啦~~

 





那天在gogo洗完球妹之後換洗熊熊

 

所以球在跑跑時熊還在吹毛哩~所以上一篇就是熊在吹毛時拍的啦



 

沒想到去一次gogo居然讓我寫了好幾個星期~哈~~~怎麼會這樣ㄚ

 


 

球球咬球的照片拍了不知多少張~但每次還是會繼續拍

 



 

不過這幾張~真的讓我一邊看照片一邊說~怎麼那麼可愛ㄚ

 

好吧~我承認其實當麻麻的不管怎麼看都嘛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

 

所以~就請大家將就點看一下咩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這是不是很陽光ㄚ↓



 

厚厚厚~這個表情怎麼那麼可愛ㄚ~看的讓我好想要揉他的臉ㄚ

 

 

他~就是我兒子球球啦~~雖然脾氣不怎麼好~但每次看到他開心的笑容

 

都讓我覺得他的笑很天使ㄋㄟ~但~~~~~只有笑容像天使= =

 

 

妹妹也有跟著球球跑~因為球咬走了他心愛的彈力球啦

 


 

不過~妹妹的表情真的就是耗呆ㄋㄟ~但還是呆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