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叔叔阿姨你們好,首先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現在開始暫時叫"妹妹",我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跟主人,

但是我忘了是我貪玩跟丟了,還是我的把拔馬麻不要我了(傷心欲絕樣).....

因為我也說不出我以前的名字是什麼,所以我無法去派出所報案......

我只能,只能無助的在接角暗自啜泣,故作堅強的保護自己不被大狗欺負!

還好,前幾天我剛好停在"綠茶"姐姐家門口(宣信公園前),

被姐姐短暫收留了幾天.....

綠茶姐姐很喜歡我,可惜他們家已經有兩隻搞不定的"白金"跟"黃金"了,

所以我知道我不能登記到他家的戶口名簿裡,

沒關係,我還是很會感謝姐姐的!

由於我是個女的,所以滿腦子沒點子的綠茶姐姐就決定叫我"妹妹",

希望能保佑帶我回新家的新把拔馬麻~我很乖的。

我是一個小女生但我之前的拔拔麻麻有帶我去結紮過了

醫生說年齡是一、二歲,所以我還算是幼稚的。

 

 

我的食量不大,只要給我個可以遮風避雨的窩,

吃好吃壞,我都會心存感激的.....

我不隨地大小便,只要你帶我出家門我才會,不會造成大大的麻煩的!

當把拔馬麻心情不好時,妹妹我也很樂意默默的聆聽,

或者不斷的表演坐下,趴倒逗大家開心!

Anyway!

希望我的舊把拔馬麻看到我會想起我的好及點點滴滴,

趕快來把我帶回家吧!或者懇請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帶我回家,

嗚!冬天了,外面真的好冷唷!!

拜託拜託!

給我ㄧ個家好嗎???


 

妹妹真的很乖,只是一臉的憂愁,我知他在想家,以前的家對他來講很幸福的,

所以,妹妹才會被養的胖胖的。

真的不知妹妹是走失的還是被棄養的,

在寒冷的冬天裡,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愛,

我敢發誓,我真的很乖,不會亂大小便的。

也會聽乖乖聽到,至少到現在,我還沒讓綠茶姐姐生氣過。

 

我也很愛乾淨,給我一個大布在地上我就會乖乖一整天了。



我不需要你跟我說綠茶好有愛心哦!我希望你,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按一下"引用",

大家一起努力的為妹妹找個溫暖的家。其實,綠茶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把妹妹帶回家。

心裡冒著跟家人跟阿蔡大戰之下我心軟的把他帶回家了。

我是去倒垃圾時,看他在大馬路上狂亂叫,垃圾司機跟我說,他從立仁路一路叫來的,

且都在馬路中間狂叫,早晚會被車撞死的。心疼之下,我騎了摩特車帶他去掃晶片,

結果,讓我失望了。於是,我哀家哀戶的去問了人家,

連二天了,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其實,妹妹很想回家。

他知道、他希望,我能幫他找個愛他的家人。

我想,愛他的人會快快出現了。

如果你有喜歡他,請與我聯絡

電話:0921405910、0982567533  綠茶

 

綠茶是在嘉義宣信公園附近(體育館那裡)撿到小米妹妹的

如果是妹妹是你走失寶貝請快與綠茶聯絡~或想要認養都請來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