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接到當初收養小乖的認養人電話 她說
因為小乖會亂叫 所以 真的.. 沒辦法再養了..


這孩子 為什麼這麼命苦 前前後後被遺棄了3次
孩子變的好沒有安全感 是因為害怕這次的幸福又會離我而去..
所以 才會在每次認養人離開身邊後 顯的很害怕 無助 擔憂的嗎?
孩子ㄚ 你到底是誰?  曾經有過多少個名字?
哪一個才是真正屬於你永久的家? 永遠的依靠站?

小乖 乖乖 寶貝 ..這一些 都不屬於你
你的未來在哪裡 孩子 你讓我想起了一個曾經被遺棄3次的孩子 哈哈
最後 在國外找到了幸福 因為大家的不捨 把文章大量轉貼在網路上
讓很多國外的家庭 看到這孩子~

小乖? 寶貝?
我不知道該怎麼叫你 不論你有沒有名字 你都是我們最親愛的孩子
明天一早 你的認養人會把你帶回收容所 辦理"棄養"
孩子 你又將回到這裡 來來去去 如此傷害著一個脆弱的生命
要孩子不受傷 怎麼可能?

剛和你的認養人通完電話 又接到一通電話 說要取消這2個孩子
2個黃金寶貝 這是昨天 認養人親自到收容所裡預約 看孩子的..

天ㄚ 我的心情真的好差 這些孩子們 究竟做錯了什麼?
要這樣對待這些生命 開這樣的玩笑 曾經以為會擁有幸福
卻還沒享受到被愛的感覺 還沒回家 又被取消..
我已經不會說了 寫再多 說再多 希望大家能想清楚
但一樣的悲劇還是在上演著 我們的難過我們可以承受
但孩子們呢? 怎麼讓這些孩子們 去面對 安樂?!

一份可以確定 堅定的愛 有這麼困難嗎?
拜託! 真的拜託 請放過這些孩子們吧!!

被取消的2個黃金寶貝
請大家多看看他們 ~ 
很抱歉 因為annie麻麻知道你們有人預約了
所以沒有拍到你們的照片





喜歡這些孩子的人 希望您可以打通電話給我
也希望 這是一份很肯定對孩子的愛 給孩子們不受傷害的一個未來

我是annie 0938155572
希望大家 都用心的去珍惜這些孩子 用心去愛每一個孩子...

文章轉自新屋收容所裡 被遺棄3次的小乖 你的真愛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