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噗浪上掀起一陣狂潮~引起熱烈討論的爆漿奶機

不錯~就是這個↓跟一般的玉荷包沒啥兩樣

但剝皮時就可以感受到它不尋常的地方了

因為~~一邊剝皮時就會一邊被它的汁攻擊~哈~~~





之前大白熊家族第一團時球麻我二話不說就下單了

是豆漿拔他們家自己種的~而且他們家的奶機可是有得獎的哩總統級冠軍玉荷包

後來還開了第二團~~人數爆增

而球麻我這幾天也狂吃~吃到有點上火的fu~不過~很爽啦





我也給球妹吃~~但不敢給他們吃太多~所以一人~~~半顆

其他的我就辛苦一點~我來就好~哈~~

爆漿奶機好甜~~甜到一個不行~汁又多味道又香

ㄚ娘威~~真的是總統級來的啦

不過~~團購好像到昨天ㄋㄟ~大家想訂的可以在去盧看看  

不一定還會有第三團喔~哈~~~爆漿奶機第二團





在這也希望豆漿阿嬤身體快快好起來喔

也謝謝小洪幫忙開團啦~~~這團真的很值得

明年記得一定要在開爆漿奶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