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可能太久沒寫所以突然要寫的時後也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還是寫寫球mei的近況吧

球球每天還是一樣在家亂跑亂跳,連睡覺都會搶我的位子




偶爾~~我想到的話還是會弄的小點心給他們吃啦

不過最近弄的不外乎就是這個超方便蛋糕

不過我也沒常常給...就是我想到我想做的時後才弄(哪有每天在過年的)




妹妹每天也跟之前一樣吃飽睡

但他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




新的我的狗雜誌~現在在7-11都可以買的到的我的狗

第一期裡面有我們家去妖怪村的文章喔

這張妹妹也好可愛~~整顆頭怎麼可以那麼圓啊




不過這星期~~星期天凌晨妹妹開始一直吐

一整夜吐了四次~~所以先給他禁食

然後星期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叫醫生起床這樣...

假日很多醫生真的都休息ㄟ,好險有認識的

醫生說妹妹是急性的腸胃發炎~所以幫他打了血管(就像打點滴一樣啦)

拿了藥回家~之後就沒再吐了

但腳腳好像還是有點不舒服,只是比之前好多了,已經願意施力站了

妹妹的腳是指尖炎




前陣子比較冷時給他們兩個在家穿睡衣

兩個每天在我們吃飯的時間都是這樣

兩個就一直守著球阿公看能不能分到些什麼東西吃這樣




最後~~附上兩個大小尾巴照~哈哈

這就是球mei最近的生活~一樣吃喝拉撒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