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時我們一群人又跑了一次墾丁

很久沒這麼一大群一起出門了~真開心啊

但最開心的應該是這隻了吧↓↓




這次回來發現我沒有拍到很多狗的照片ㄟ

怎麼會這樣= =




大笨熊~~你是想把球球吃掉嗎><




不過~~還有另一隻也很high的~就是多多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到他的愛人吳球球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到球球後就一直叫到我們要離開




甩水的樣子也很可愛




妹妹這天玩一下下就不玩了,一直呆在沙灘上

但其實他還是很想玩,因為他還是一直望著球球呢

後來我才發現他後腳指尖炎啦~~所以會痛就不下水了~可憐的妹妹




這天完整場的就是球球、多多跟妞妞三個了

他們三個幾乎都沒休息啊~~




後來台北的cherry也加入

但這時我家球球應該是玩太累沒體力了

所以他都在岸邊等cherry把球咬回來

愛玩的他難得丟球他不撿的~~應該是累慘了(誰叫你都不休息蛤)




cherry一咬回來球球就趕緊跟在旁邊

是說他是因為他不敢跟cherry搶球啦




你們看看~~球球看著小粉紅都要哭了

對了!經過這一次墾丁游

我家的小粉紅也就這樣游出大海了

因為最後丟太遠結果沒人沒狗要去撿

所以就讓小粉紅慢慢的飄離我們的視線了

希望小粉紅能找到好人家

(如果有人在海邊撈到它又碰巧看到這文章,沒錯!你手上的小粉紅是我家的啦!)




可憐的妹妹臉好臭~~~真是不好意思

麻麻我沒發現你指尖炎啦~~秀秀




這一天除了毛小孩以外我們還多了生力軍了

那就是人類小孩

人類小孩由左到右分別是

飛寶家的佑佑、pony家的京昀、pony麻同事家的漂亮女兒

大家看看~~~毛小孩跟人類小孩相處的多融洽啊

幹嘛生小孩就急著把狗送走哩!我們這樣一起玩不是很好嘛




放上哈露個人照一張~~~生病很久的哈露看的出你這一天很開心喔

一直以來很會撒嬌,出去時偶爾也會幫我管球球的哈露

雖然~~以後我們見不到你了!

不過當我們一同出門玩時你想跟的話還是可以一起來的喔

現在的你很自由,想去哪就去哪吧!

我們會想你的




最後~~附上三個貪吃鬼背影照

由左到右 嘻妹、哈露、ㄚㄚ、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