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寫這一篇~因為本人低調不是很愛講自己的私事(狗除外)

 

但後來想說還是記錄一下好惹~~看了很多人寫關於結婚的事都寫的很詳細還分很多篇

 

但~~~本人決定就以這一篇搞定XDDDDD

 

好啦~另外會再寫一篇婚紗拍照的~嗯!就這樣!!

 

IMG_7259  

 

話說我跟球拔在一起十幾年~其實也沒一直想要結婚~想說這樣也不錯

 

但這幾年因為有想到是否要生小孩的事~還有我的毛小孩們也老了~這兩點是推動我們結婚的主要原因

 

這幾年來一一看著我們認識的毛小孩離開~也看著有些狗友來不及帶著自己的寶貝一起拍婚紗

 

說真的!這點狠狠的打了我一拳....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如果哪天他們不在了~沒帶他們一起拍婚紗真的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

 

再加上年紀大了是不是要生小孩的問題

 

所以跟球拔討論後我們決定!就結婚吧!

 

所以我們2014年底決定結婚!然後婚期訂在2015/11/22

 

所以我們有很多的時間準備~再加上我跟球拔兩個都很討厭麻煩事~所以一切從簡

 

我提結婚唯一的要求就是我不要迎娶~~因為真的有夠累有夠不人性的啦

 

剛好表妹在2014年結婚時也沒迎娶~所以我趁這機會跟我爸媽講說:你們看~這樣是不是很人性化

 

剛開始球拔家還不OK覺得怎麼能不迎娶~還好後來喬好了

 

0003  
  

 

說到婚戒~剛開始球拔就問我要鑽石嗎?

 

我說不要~因為我不會戴但你可以買裸鑽給我OK的,但我不要鑽石戒子

 

我說我只要簡單的就好了~因為~我不會戴XDDD

 

後來球拔某天居然跟我說不然我們去買卡地亞當婚戒好了

 

我:蛤~那個買很貴賣賣不了錢ㄟ

 

球拔:你有事嗎?你會把婚戒拿去賣嗎??   我:是不會~但真的賣不了錢XDDD

 

後來在球拔的堅持下我們就真的去買了卡地亞了!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走進卡地亞裡面啊(以前都只在外面看)

 

然後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抖~~~~

 

我們挑了經典基本款的LOVE~我選了喜歡的玫瑰金

 

在看時小姐還介紹說要不要買有鑽的~但它的鑽比鼻屎還要小卻貴一倍~如果要更多鑽的就............

 

身為魔羯座的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我寧願把錢拿去買別的

 

所以我們還是選了最經典的基本款LOVE

 

IMG_4261.JPG

 

喜餅我們是選了伊莎貝爾的這款~~當初收到恩麻這款喜餅就覺得很不錯

 

但我原本是有點想用歐貝拉的喜餅~但因為它比較小盒~長輩覺得好像沒什麼

 

再加上它貴很多啊~因為球拔家說他們也要給親戚喜餅+大餅

 

所以我就跟球拔說那乾脆去訂伊莎貝爾的好了

 

他們雙層可以選一層有可選大餅的這樣就不用再另外訂了

 

然後我家是不要大餅的~所以我們女方這全都是雙層餅干

 

再加上我真的很愛吃他家的薄餅~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去門市問了價錢就訂了

 

別家都沒去看~~球拔問說不看別家嗎? 

 

我:不用~那麼麻煩幹嘛~他們家的也好吃啊~看起來也夠大盒長輩覺得夠大氣~就這樣

 

IMG_6650.JPG  

 

再來就是喝茶禮!等球拔他們那邊確定了喝茶人數後我就訂了資生堂的喝茶禮盒

 

裡面兩瓶山茶花洗髮精+兩塊香皂 包裝整盒都是粉紫色夠喜氣了吧

 

IMG_7176.JPG  

 

至於喜帖部份我們是雙方一起印製

 

剛開始我看中一款韓國的喜帖~但下一秒馬上放棄

 

因為它整個是白的雙方父母應該都無法接受XDDDD

 

隔天我跟我媽說我在看喜貼~他只跟我說我喜歡就好~但不要選白的其它都行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說他們無法接受白的~~我果然有先見之明~唉~~

 

IMG_6767.JPG

 

剛開始熊阿嬤很堅持要用紅色的!!!!但~~我想用粉的啊~~當然這就又交給球拔去喬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簡簡單單的又有點可愛~跟他們要了樣品來看覺得還不錯啊

 

照片照不太出來~其實摸起來淺色部份印花是立體的

 

IMG_2361

 

後來喬一喬就是印了這款~全部都印成長輩帖~因為我懶的又再開一個版印平輩帖

 

我想朋友是不會介意啦~~重點是長輩不能給到平輩帖不然應該會被唸死

 

所以全部統一只印一款XDDD 省時又省麻煩

 

 

IMG_2362

 

因為結婚當天有請一些姐妹朋友來幫忙所以我也找了小禮物送給他們

 

韓國的Too Cool For School護手霜~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味道

 

所以就請ruby在韓國時幫我買回來用來送來幫忙帶位、收禮金的姐妹們

 

IMG_2585.JPG  

 

另外還買了英國Tiptree小果醬來送其它幫忙的朋友

 

網路上看很多人都拿這來送~~我是想說喜事嘛~就給大家吃個甜甜滴

 

IMG_2594.JPG  

 

自己加工分為兩瓶一袋再貼上我做的可愛貼紙兒就完成了

 

IMG_7262.JPG  


最後~~我還買了迪士尼的棒棒糖來當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本來是想說用飯店準備的就好了~飯店有玫瑰花跟麥牙糖餅給我選~我選了麥牙糖餅

 

但後來又決定加買個特別的吧~就在想買什麼大家看了為很開心~尤其是小朋友(因為當天很多小孩)

 

最後選了迪士尼的棒棒糖~真的很可愛~連我看了都很喜歡了啊

 

果然當天它們讓每個小孩都瘋掉了~真的好恐怖啊~~


  

IMG_2587.JPG  

 

同場加映...

 

因為我媽說結婚當天家裡要擺花~要香香的這樣

 

所以我就跟台北狗友開的希朵花藝設計訂了兩盆花擺家裡

 

他們家的花真的都弄的很美也有在幫人做佈置喔

 

超美的牡丹花啊~~~文章第一張也是

 

IMG_2614.JPG  

 

另外還有B‧H WEDDING ‧自助婚紗幫我準備的捧花

 

也是超美的!!!超喜歡超愛的!!

 

因為跟秉樺老闆是以前的同事所以他說特別幫我弄的不加價

 

我:你要加錢我也不會理你啊XDDDDDDD

 

以上!!就是我結婚準備的一些東西

 

之後另一篇再來介紹婚紗拍攝囉!!

 

IMG_7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