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忘了寫生日篇了

 

所以今天520順便補寫一下

 

生日不可缺的生日蛋糕↓

 

IMG_7470  

 

今年因為妙老闆家又倒閉了...所以還在想說要去哪訂蛋糕

 

剛好看到子子家跟楊大頭家都訂了這家的蛋糕兒~也挺可愛的

 

所以就先看了一下他裡面是什麼~因為球Mei都不吃裡面有包肉的蛋糕(因為以前買過完全不吃)

 

其實他們是做人的蛋糕~但也有接寵物的就是了

 

↓不是壽星的以為自己是壽星~真的壽星咬的我的拖鞋到處跑

 

IMG_7474  


  叫球球不要玩過來跟拍照

 

他就給我一副臭臉~還閉眼睛是怎樣~以為你是壽星我就不會捏你嗎

 

IMG_7490  

 

看我們妹妹多專業啊~~有蛋糕都笑的超開心的啊

 

IMG_7492  

 

最後球小孩終於有認真的看了一下他的蛋糕

 

IMG_7496  

 

516就8歲的球小孩~雖然偶爾還是一臉幼幼臉

 

但他的臉也是漸漸的有稍圍變白了~體力也沒年輕時那麼好了

 

皮膚依然時好時壞~但也因為之前有找到了原因

 

所以再壞也沒像以前整個爛掉那樣~所以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眼睛也開始出現白白的~醫生說是老化的關係~但不影響到視力~當然也是要點藥保養啦

 

IMG_7504  

 

8年了雖然身體狀態都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

 

但沒關係~~我會一直陪著你們慢慢變老

 

希望你們兩個都能這樣平安健康甲霸哩

 

一起迎接我們的下一個8年ok

 

IMG_7511  

 

蛋糕外面的翻糖很甜不能給他們吃~所以整個弄掉只吃裡面的原味蛋糕+蔓越莓

 

我有吃了一下不甜~淡淡的香

 

蛋糕哪裡買→MCC SUGAR ART

 

IMG_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