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一早宜蘭一直下雨~而且還不小呢

 

離開民宿後先去吃了一下東西然後經過吉米這邊雨變小了

 

就飄小雨這樣所以帶球mei下車想說在拍拍照好了

 

結果這一天這邊人好多喔

 

而且可能下雨變冷球mei超不配合兩個一早就給我來個大臭臉

 

所以拍個兩張就閃人到台北準備回高雄

 

IMG_6776

 

我們是還有在市區晃了一下啦~因為球拔他這人超愛買拌手禮

 

所以買了一下才開車往雪隧

 

本來還以為會遇到大塞車~~沒想到居然沒塞到~我一覺醒來就發現我已經在台北了~哈哈

 

然後球拔就說不然上陽明山看一下好了

 

我說新聞說有管制不知道能不能開上去~球拔就說要從後面上去那應該沒管制

 

但一到陽明山下~除了開始下雨外我覺得越來越冷~所以上山前幫球mei熊換了衣服

 

 IMG_6798  

 

果然從後面上山真的沒管制~但一整個下超大雨啊

 

而且超冷超冷~濕冷到令人生氣的境界

 

我跟球拔說~冬天去韓國也沒那麼冷啊~~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超生氣~高雄人完全受不了濕冷)

 

因為上去賞花那整個雨大到無法下車~所以就這樣繞了一圈出來= =

 

結果一出來後雨變毛毛雨了~剛好旁邊有個大空地就帶球mei熊下車走走一下

 

IMG_6791

 

 

還好還有拍到一下可愛的照片

 

雖然只有哩哩臘臘的櫻花

 

IMG_6818  

 

白目熊這張看起還好雄偉喔~感覺超大一隻

 

IMG_6806  

 

你們看!!真的不是我在亂講

 

這櫻花就真的這樣哩哩臘臘~還好有可愛的小孩

 

IMG_6823  

 

就這樣在這陽明山上走一下

 

球拔說要不要再繞上去看看~我很堅定的說不要~我要快點離開這鬼地方

 

馬滴!怎麼會冷到那麼誇張啊

 

(↓馬年新制服....紅綠燈???)

 

IMG_6870  

 

下山路上發現某飯店前的櫻花~所以又拍了一下

 

IMG_6878  

 

最後球mei用大臭臉結束這陽明山快閃之旅

 

之後我們就一路到台中逢甲吃個飯休息一下後再一路往高雄

 

回到高雄~高雄的天氣才是對的啊~~~

 

IMG_6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