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可以跟公主玩嘛

 

可以呀~但~~你不可以用欺負牠喔~



 

Hi~~大家好~~我是公主~

 

是球球麻店隔壁ㄉ鄰居喔~

 

 

 MeiMei~你怎麼那麼大隻啊~~

 

我長大也會像你這樣嘛~~

 

 

告訴你變金剛芭比ㄉ小憋步~

 

就是吃飽睡~睡飽玩~可以躺絕對不坐~可以坐絕對不站~

 

 

MeiMei你在咬什麼~給我咬一口啦~~

 

就一口喔~~咬一口就要還我喔~ 



 

你玩好了沒~

 

還沒~~~

 

公主~好了沒~~

 

還沒~~

 

不是說咬一口嘛~~怎麼好像被騙ㄉ感覺啊~

 


 

最後~~最後~~回家前麻麻說要合照一下啦

 

大家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可愛呀~

 

  

 


 

之前妹妹瘦身成功~但結紮後ㄉ她

 

食慾大增~又變回最早之前ㄉ金剛芭比囉~

 

之前真是白減了啦~~不過~妹妹還是胖胖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