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別在摧了~~這就來了~~

 


麻麻說cherry姐姐和漢堡ㄍㄍ難得下高雄

 

所以要趁機會幫2月29生日ㄉCHERRY提前慶生


 

 

陽光好大~我ㄉ嘴巴又要開始冒泡了

 

CHERRY拔拔居然說很少有母狗那麼會冒泡ㄉ~

 

嗚~~~真傷人家ㄉ心~

 

 

四年一次ㄉ生日當然要搞大一點啊~~

 

所以~~生日第一站~~在高雄ㄉ哈豆客慶生囉

 

 

哈妮拔很貼心ㄉ寫了這ㄍ看板祝福櫻桃妹喔

 

 

此時ㄉ哈妮也出來迎接大家ㄉ到來囉~

 

 

就在此時~~居然發現~~~~~

 

歡迎櫻桃妹蒞臨

 

哇~~~~~~~也太有心了吧~~

 

 

 有CHERRY在當然免不了使出牠ㄉ必殺技~~頂頭拍照啦

 

還有~~那天還出現了快閃族~就是右下角ㄟ朋友們

 

感謝你們為了CHERRY而來~不過~下次別拍完照就閃人嘛~要一起同歡啊

 

你們帶來ㄉ阿布~對我家妹妹混有意思ㄋㄟ(有照片為證~在相本裡)

 

幹嘛那麼快拆散牠們啊~~下次不可以喔~~



 

還有TEDDYㄉ拔拔麻麻也來囉~~

 

櫻桃妹咬著禮物笑ㄉ多開心啊

 

 

我是GAGA~TEDDYㄉ老大~~ 聽說我們家TEDDY在部落格也蠻紅ㄉ厚

 

GAGA超穩ㄉ~~那天一直坐在椅子上靜靜ㄉ看著大家

 

只要有狗太好動~~他就會發出生氣ㄉ聲音~一付老大哥ㄉ架式ㄋㄟ

 

 

人氣王之一~~熊族ㄉTEDDY也來幫CHERRY慶生囉

 

TEDDY麻本來不帶TEDDY來ㄉ~是球麻指名一定要帶他來ㄉ

 

TEDDY麻說~~還有在指名ㄉ喔

 

球麻說~當然囉 ~~要帶出場當然要指名一下囉~哈~~~

 


 

又拍了TEDDY和妹妹ㄉ背影~哈~~~

 

 

櫻桃妹和TEDDY再次相遇~當然要再來一次頂功囉

 

看看牠們倆~~多可愛呀~~~

 

 

 當然~~球麻也要跟TEDDY寶貝來個合照先~




 

TEDDY為了慶祝CHERRYㄉ生日~~

 

於是要表演一招~~離開地球表面



 

 看到沒~~看到沒~~~整ㄍ離地ㄋㄟ~~

 

原來~~~~熊也是會飛ㄉ~~~

 

 

不只這樣~~連PONY麻也拋下家中2子

 

特地從屏東上來幫櫻桃妹慶生



 

此時ㄉ妹妹要問~~~

 

PONY麻~~我ㄟPONYㄍㄍ哩~~

 

 

還有還有~~~台北來ㄉ帥ㄍ漢堡堡~~漢堡那天很燥動~

因為他在一群黃金堆裡找到了牠心怡ㄉ對象

 

看看牠ㄉ背影~~癡癡ㄉ望著牠ㄉ愛倫~~



 

牠ㄉ愛倫就是~~~~~~~~GAGAㄉ兒子飛寶啦~~~

 

發現了嗎~~我說~~是兒子~~~

 

我看~~漢堡一定是被飛寶那呆呆ㄉ臉所吸引了

 

超呆超可愛ㄉ啦~~


 

當天~~還有一群小瑪ㄉ朋友來幫CHERRY慶生喔

 

感謝強尼麻、小CHERRY麻、童童麻、ruru麻、bi麻等~~



 

妹妹~你要好好跟我學習~將來長大才會有前途喔

 

是~~~我會ㄉ~CHERRY姐姐

 

 

跟大家拍完照~~終於~~~壽星我可以吃飯了~~感恩ㄋㄟ



 

 請期待CHERRY高雄行之生日趴替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