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6下午約3:00~3:30

 

附近店家看到阿寶 (黃金獵犬)

 

在日月潭碼頭,被一群年輕人帶走...

 

在經過所有搜尋找不到的狀況下..

 

我想請各位熱心的格友們幫幫我留意

 

如果鄰居,親戚或朋友家突然多出

 

一隻大型黃金獵犬公狗,尾巴中間有一部分掉毛

 

身上有紅色項圈加上一個粉紅色的小鈴鐺

 

請求所有狗種的格友都幫忙在各狗友間發布消息

 

 

請幫助我家的小寶回來,好嗎?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只是想玩玩而已

 

玩膩了就把他丟了..

 

我不敢想像阿寶流浪街頭的模樣

 

拜託有看到時請電話通知我

 

0923-667735 陳小姐


 

姓名:寶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公

 

特徵: 尾巴中間有一部分掉毛,嘴巴

 

兩側已變白.身上有紅色項圈加上

 

一個粉紅色的小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