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後幫胖妹妹洗澡




妹妹跟往常一樣~~一樣乖乖ㄉ任我洗、任我吹~~

 

 

還幫妹妹吹了ㄍ小貝克漢頭~~哈~~~一小搓

 

這樣~~~真ㄉ會比較美嗎 

 

 

  吹到背部時居然~~~哇哩咧~~~

 

好幾ㄍ地方都被咬ㄟ~~真是氣死我了~~又很心疼ㄋㄟ 

 

看看那痕跡一定是該死ㄉ跳蚤或壁蝨咬ㄉ(前幾天有抓到2隻)

 

於是努力ㄉ吹~邊吹邊找~都沒看到小賤人ㄉ蹤影

 

 

氣死我了~~冬天我是沒在給球球妹妹滴瑵不到啦~也都沒事

 

這幾天天氣變熱了~馬上給我咬這樣~~ 

 

 麻麻~~牠們都欺負偶~把我咬成這樣~以後怎麼見人ㄚ~~

 

 

妹妹乖~~乖乖跟七仔睡覺喔~~

 

  明天我要來ㄍ大開殺戒~看你們還敢不敢靠近~

 

 

  那麼愛咬是嘛~~~我毒死你們這些小賤人

 

敢把我家胖妹妹咬成這樣~真ㄉ是不想活了~

 

嫌命太長ㄉ~有種給我咬看看~我看你死不死~

 

 

 外插~~~妹妹ㄉ新寵物~~七仔

 

目前藏匿在我ㄉ房間~因為要遠離球球這ㄍ破壞狂

 

  且~球球已經有ㄍ小豬了~所以七仔是妹妹ㄉ啦~一人一ㄍ才公平喔

 

(球寶貝ㄉ小豬系列搶豬大作戰 ~給小豬ㄉ一封信 ~小球球ㄉ新伙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