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狗子洗完澡後~~把牠們全留在房裡吹冷氣~~只有Teddy有跟到

 

為什麼~~~~~~~~~~因為teddy是ㄍ愛靠愛對摟ㄟ大個子~不帶他~他就會ㄨㄨ叫ㄟ

 

雖然大家都累癱了~但還是要把肚子給餵飽

 

還好之前飛寶麻有先訂了冒煙ㄉ喬~~一去就有位子可做不用等~~爽~~ 

 

 ↓這是我們這次唯一ㄉ一張大合照~~很成功喔


 

 

 沒拍食物啦~~因為太餓了~相機都還沒拿出來~一上菜就被掃光了~~

 

吃完飯~回民宿順路逛墾丁大街~

 

來墾丁那麼多次~~這次真ㄉ好多人喔~~~多到爆 

 

 

  在路邊吃起1人份跟2人份沒啥分別跟非常少ㄉ芒果ㄉ芒果冰

 

飛寶麻跟牛牛麻還有江姐ㄉ同事~~走太快~~沒吃到ㄟ

 

 

  逛街時~~~想說要幫耗呆妹買ㄍ泳圈~~但沒帶牠出來ㄟ~~~

 

不過沒關係~~~有我們熊科ㄉTeddy~只要他可以戴~大家都可以戴啦

 

 

選了粉紅色ㄉ給妹妹~~雖然teddy戴起來有點娘

 

又跟牠ㄟ身材成對比~~不過~~牠好像還蠻愛的啦~~~

 

但~~引來圍觀~~牠老杯老母居然不敢牽牠啦~~~所以由pony麻來為牠開路~

 

 

看到很多人一直在拍他~~他好像越來越開心的感覺ㄟ

 

跟剛吃飯前~~要走不走ㄉ樣子差混多喔~~

 

 球麻要拍帥一點喔~~要把我被包圍ㄉ景觀拍起來ㄟ~~讓大家知道我有多迷人

 

請叫我熊科萬人迷Teddy~哈~~~~~

 

 

夭壽喔~~大明星還真不好當ㄟ~~~讓我喘氣一下啦~~~

 

還給我帶花圈~~是怎樣~~我又不是從四川賑災回國~要那麼隆重嘛~~~ 

 

也對啦~~誰叫你們這些平民老百姓那麼愛我哩

 

 

   我們吃飽換狗兒們吃囉~~~江姐還特地幫狗兒們ㄉ羊肉炒飯吃到飽

 

江姐家ㄉ小孩很有規矩~排排站ㄟ~~但~~teddy居然給我轉過去~~沒拍到~~

 

今天大胃王~~UMA第一名~喀了快3大碗~~

 

球球也很強喔~喀了一大盆~有那麼餓嘛~~ 

 

這次墾丁行~~飛寶麻和我都做了伴手禮給大家

 

男的是領帶女ㄉ是領巾~~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左小圖)pocky(右小圖)pony&beauty

 


 

吃完飯還有蛋糕喔~~~特地跟 eCAKE 寵物糕餅屋 - 寵物蛋糕訂了寵物蛋糕孝敬狗兒女們

 

感謝eCAKE還幫我們宅配送到墾丁

 

這次訂了ㄍ3層ㄉ蛋糕跟10ㄍ小蛋糕和羊奶布丁給牠們~~

 

希望牠們永遠都能這麼開心ㄉ陪伴在我們身邊 

 

 

喀了快3大碗ㄉUMA~~~~~

 

  瞎咪~~~~還有蛋糕喔~~~蛋糕蛋糕~~我愛蛋糕~~~

 

POCKY拔說今天大家都可以吃到飽喔~所以~~~我要吃吃吃~~~我要破錶~哈~~

 


 

吃完甜點~~~把PONY抓來跟胖妹拍照~~~忘了抓阿豆仔啦~~~~~  

 

PONY和妹妹側面還真有像ㄟ~~~

 

好愛右上圖那張~~~妹妹不知道跟PONYㄍㄍ在講什麼ㄋㄟ

 

PONYㄍㄍ笑ㄉ好開心ㄋㄟ~~~~~

 


 

請期待~墾丁行之曬傷中暑狗仔大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