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她嗎?

 

這隻黃金~~就是puki麻在兩年前揀到的黃金

 

她叫妹妹

 

由於當時沒有人可以養她

 

所以我就請kiwi麻的媽媽養她

 

我媽媽現在很愛她喔~~

 

這是當時她的樣子~~~

 

 

這個也是妹妹~是現在的妹妹....

因為我媽媽沒有養大狗的經驗~kiwi麻又沒有跟家裡住

所以~~我媽媽只能聽kiwi麻的指示~~怎麼養大狗

雖然沒經驗~但是她很認真的養妹妹~

因為~妹妹當初是走丟的狗狗~~我媽媽希望~可以給她滿滿的愛

很開心~妹妹現在過的很好!!

 

 

家裡~現在有三隻狗(加上妹妹)

為什麼有那麼多狗呢??

因為~很多人都會到山上放狗~~阿嬤家在山上

我媽媽覺得~~小小的生命~~被放在深山~~真的會不堪一擊

一隻米格魯~一隻土狗~一隻就是妹妹

土狗(小乖)以前常被山上的補鼠器夾到腳或是不愛狗的老人家用鐮刀砍的全傷

媽媽不捨~帶她去結紮~所以也把她帶回家裡養~

米格魯(花花)~餓到瘦到皮包骨..餓到叫不出聲音~我媽媽一度以為她是被割聲帶

媽媽看不下去~~也是把她帶去結紮~然後還是帶去家裡養

家裡~~就這樣~~~有了三隻狗狗

其實~家裡真的沒辦法養那麼多狗~~但是怎麼辦~~

可惡的人類~~一直一直在丟狗

口口聲聲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寵物

但是~丟棄他們的~~卻也是人類

以下的狗狗又是誰呢???

其實~~她不是家裡原本的花花

而是端午節~~kiwi麻回阿嬤家~~~又看到被丟棄的米格魯

真的是......心中好多好多的難過跟不捨

怎麼會這樣

你看他們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忍心丟掉呢??

沒辦法~我媽媽之後要在帶她去結紮

但是家中真的沒辦法在養了!!

請問~有哪位愛心人是想要養她嗎?

 

kiwi站高高~希望可以找到丟狗的大壞蛋

 

但是無奈的是...找到了又如何?

主人當初對寵物的熱誠及愛~~已經不見了

 

 

 

真的希望~~不要在有人丟棄家中任何一隻寶貝

要養寵物之前~真的要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給她滿滿的愛

一直到~~哪天他離開了你~~你的心還會記得她

說到這邊~kiwi麻不免心中激動

當然~~如果有哪位善心人士願意收養以上照片的米格魯

歡迎留言與kiwi麻聯絡....

但是還是那句話~~~要真的能夠疼愛她~~在養她

 

請大家強力轉po~給小米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