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喔~~~終於換我出場囉~




先來張可愛笑容



 

是不是很帥氣阿~~不過拔拔說

 

我的領巾很像內褲啦~~~

 

 

來到公園就是要跑跑跑

 

這樣才會身體健康喔~~

 


 

還是一樣~~~球球不離身~~

 

 

只要有球~我連眼神都發光了喔

 

 

麻麻說我這幾張很像小朋友~~

 

唉~~娃娃臉就是有這ㄍ好處啦~~

 

 

妹妹這ㄍ胖子~~只要能趴絕對不坐~~

 

但麻麻說~這幾張我們2ㄍ看起來感情不是很好ㄟ



 

雖然我平常很愛鬧妹妹咬妹妹~~但我還是很愛牠的啦~~

 

愛咬牠是因為牠肥肉夠多~咬起來口感超棒的~

 

 

看看這幾張~~這就可以看的出來我們2個ㄉ感情有多好了吧~~

 

麻麻說這種fu她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