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球拔來店裡找我~說帶寶貝們去公園時有叫狗友幫忙修妹妹ㄉ屁股毛




我說~修屁股毛~~是肛門外那一圈吧

 


球拔說~你回去看就知道了(不敢正眼看我有鬼~~~)

 

 

回到家~還把球帶上去洗澡~~弄好球球後把妹妹也給帶上來

 

拉開尾巴一看~~哇哩~~馬ㄉ~~~~~一連串ㄉ髒話飆了出來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罵豬頭球拔~~

 

而他就一直跟我説對不起~~對不起有用ㄉ話世界上就不用有法律了啦~超不爽ㄉ

 

你是沒腦子還是腦子長霉ㄚ~~真ㄉ氣到我快吐血

 

一定要把我搞到那麼沒水準你才爽嘛~~你有看過黃金ㄉ屁股毛修成這樣ㄉ嘛

 

球拔說~想說~前幾天妹妹拉肚子都會沾到毛~

 

我說~沾到是我在洗~你搞什麼~一定要把牠搞那麼醜嗎~~~把毛還給我~~~~

 

毛再留就有~我當然知道~但我真ㄉ超不爽ㄉ啦~

 

從小每天幫妹妹梳~你就這樣一聲不響ㄉ給剪了~

 

以後敢再給我動妹妹一根寒毛我就跟你拼了~

 

還有~你最好給我準備好錢買爆毛丸給Mei吃

 

 

麻麻真ㄉ很生氣ㄟ~~幫我洗完澡~說我ㄉ腳有霉菌~幫我擦藥後~

 

居然拿這鬼東西戴在我頭上~不過還是別反抗好了~免得遭殃


 

女人真ㄉ不能惹ㄚ~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