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新掘江超級店狗~因為從小就跟著麻麻來店裡上班

 

很多店家不知道我麻麻ㄉ名字~但都知道我們是球&Mei

 

 

從小就被訓練乖乖在店裡等客人

 

2ㄍ 月ㄉ球球

 

 

累了就補眠一下~這樣才不會被算虐待童工ㄛ~

 

2ㄍ 月ㄉ球球

 

 

長大一點~麻麻說怕我太累~所以找了ㄍ妹妹來陪我上班

 

但牠根本就是有嗜睡症~都一直睡沒醒過ㄟ~~~店還是我在顧

 

6ㄍ月ㄉ球&2ㄍ月ㄉMei

 

 

PONY麻還特地從屏東上來抱胖妹這~算是千里尋親嘛~~

 

3ㄍ月ㄉMei&N歲ㄉPONY麻

 

 

大家看看~~著還繼續睡的耗呆Mei

 

4ㄍ月ㄉMei

 

 

吃東西都可以吃到睡著~誇張了吧~根本沒藥醫~真可憐

 

4ㄍ月ㄉMei

 

 

不過這耗呆妹大ㄉ很誇張~5ㄍ多月ㄉ他已經快跟我一樣大了啦~

 

明明就是你太小隻

怪不得麻麻說牠是金剛芭比~吸空氣都會胖

 

重點是~還一臉樣~~這就是耗呆妹這名字ㄉ由來啦~

 

9ㄍ月ㄉ球&5ㄍ月ㄉMei

 

其實在店裡無聊ㄉ時後麻麻還是給我吃吃點心

 

11ㄍ月ㄉ球

 

 

或著~咬咬自己ㄉ也不錯啦~打發時間嘛~~

 

1歲的球

 

 

當然~偶爾心血來潮還會幫MeiMei打扮打扮

 

8ㄍ月ㄉMei

 

 

有空ㄉ時後也要到隔壁店家敦親睦鄰一下

 

這樣~以後要選里長~大家一定都會投我ㄉ

 

1歲7ㄍ月ㄉ球

 

 

選里長有東西吃嘛~~大家比較想我吧~~

 

1歲11ㄍ月ㄉMei

 

 

大家如果經過我們店看到我們~別懷疑~請大聲叫出我們ㄉ名ㄛ~

 

拍照ㄉ請大聲說~~~

 


2歲3ㄍ月ㄉ球&1歲11ㄍ月ㄉMei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我家MeiMei~真ㄉ變成胖妹了啦~~~



牠已經從耗呆妹成功轉型變成貴婦了~超福態~~~~

 

我是貴婦Mei~~~~~~~~~~

 

 

 

而我~當然也變成了翩翩美男子~大帥哥一ㄍ~哈~~~

 

 

 

這次房東從美國回來~還帶球球回來送我們ㄛ

 

謝謝小姊姊送我們ㄉ球球ㄛ~

 

 

我們店在: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4號~

 

店名:L'amour

 

營業時間:pm3:00~pm11:00

 

店內商品以韓國服飾為主~也有包包跟鞋子~~風格以日本VIVI雜誌大約相同

 

價位390~5000多~因為不想賣港貨~不喜歡穿出去到處都是ㄉ感覺

 

所以把店ㄉ定調為中高價位~~雖然現在這時機超差~但我真ㄉ不想賣自己不愛ㄉ商品給客人

 

所以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加油吧~為了2ㄍ寶貝~~一定要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