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以為將貓狗送到『收容所』,牠們就會獲得幸福。

 

事實是7天後牠們的生命就會被結束。別讓牠們的身影成遺照。來不及的愛,會讓人悔恨捶心肝!

 

請大家耐心ㄉ看完

收容所義工日記



這是我第一次上山,卻親眼見到了棄養


一台摩托車吃力的騎上了收容所,我心裡直祈禱,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車上是一對老夫婦,踏板上是一隻開心的狗狗,他們就一路騎到最上層,那裡是辦公室的所在

 

男人安全帽都沒取下,就跟迎上來的管理員說這隻狗他們不要了



狗狗養了一年多,是幼犬開始養的 ,個性護主忠心,不隨便讓人摸,只親自己的主人


看門尤其認真,晚上有風吹草動就會吠叫,鄰居反映了幾次

 

兩夫婦都覺得很麻煩,就帶了牠回收容所,狗狗也是在這領養的,所以這位阿伯覺得他是帶狗來還



管理員解說了棄養的流程及應該繳交的費用,那阿伯直嚷嚷說他領養了這隻狗已經花了錢


現在不要了,居然還要花錢,不如丟到山上算了,管理員好言相勸

 

告知棄養的狗被捕捉掃出晶片還是要罰錢,我趁此上前告訴他們吠叫有許多方式可以解決


若真的短時間不行,先帶嘴套吧! 我默默希望他們能夠接受我所提出的殘忍辦法



兩夫婦靜默了許久,終於還是下定決心花錢解決他們的麻煩,辦了手續

 

管理員請他親自牽狗進籠,這過程裡,狗狗都乖乖的貼著阿伯的腳邊坐

 

現在牠被牠的〝最愛〞送進了死牢………

 

 


我沒有辦法想像,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親愛的爸媽帶我出門,卻將我交到死神的手裡


我今天不是出來玩的嗎?我會坐摩托車,我最喜歡跟爸爸出來兜風了


為什麼留會我自己在這裡?



 

老夫婦騎車走了,狗狗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了,而牠被留在籠裡

兩週後~我沒有看見牠再出現在收容所實錄的照片裡


我也永遠忘不掉牠看著爸媽離去的眼神

 

 

文章來自動物流浪花園

看完這篇文章~球麻我ㄉ心情真ㄉ很難過

 

怎麼會有這樣不負責任ㄉ主人~怎麼會有這麼可憐ㄉ狗

 

居然被自己最親最愛ㄉ人斷送自己ㄉ生命

 

難到牠的主人不會有一點不忍心不捨嗎?就這樣頭也不回ㄉ走了

 

真他媽ㄉ~讓我破壞形象罵髒話~你們會有報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