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天堂~~很美ㄉ名字吧~在電視上看到它的介紹又在格子裡看過人家去ㄉ文章

 

於是~~我們決定帶寶貝去尋找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藏在柴山裡~要不是有先看過怎麼走~我想應該沒人會覺得裡面會有餐廳ㄉ

 

把車停好還有走幾分鐘~上坡下坡~真是累死我了啦不過風景真ㄉ挺美的

 

麻麻~幹嘛沒事帶我來爬山ㄚ~累死我了啦~

 

特寫大舌頭一張~



 

麻麻~我好像~有聽到海聲ㄟ~~~可以游泳嗎~~~

 

不行不行~到海邊ㄉ樓梯壞了~不行下去啦~~

 

 

 

海洋天堂規定帶狗狗來ㄉ都要坐戶外

 

不過~~唯一不好ㄉ是~都要綁著不能放啦~~~

 

 

且~有些服務人員看我們帶狗狗來~態度很不好

 

雖然有些也很好~~但看到那態度不好ㄉ服務人員心裡就很xxx

 



今天我們還約了宅女組ㄉ公主跟格格一起來呦

 

為什麼叫宅女~~因為牠們很少出門啦~平常都在家當少奶奶

 


格格~~你也笑ㄉ太開心了吧~是太久沒出門太感動嘛


 

我們點了批薩~和薯條~還有水果茶~

 

公主麻他們有點了牛肉飯~~可是迷味道ㄟ



 

陽光球很守規矩ㄛ~~雖然我們是坐戶外

 

但球球不敢亂尿尿ㄟ~尿急了還會ㄨㄨ叫~真是ㄍ乖小孩ㄋㄟ

 

 

當然不能亂尿尿呀~要是被狗仔拍到怎麼辦~

 

 

傍晚ㄉ海洋很有fu

 

 

 

麻麻~你ㄉ飲料裡還有水果ㄛ~~可以給我喝一口嗎~~

 

 

天黑了天黑了~~拔拔麻麻我們快回家吃飯啦~

 

吃飯~~~我們已經吃飽了ㄟ~你~~~餓一下沒關係啦~

 

 

高雄餐廳-(西子灣/柴山內) Escape 41 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大路41-2號 

 Tel:(07) 525-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