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墾丁主要是要來探路ㄉ啦~想說剛好有時間那就來找找這邊可以帶狗ㄉ民宿吧

 

所以本來就打算不讓球妹他們下水了~於是~我們就帶他們到鵝鑾鼻裡面ㄉ大草原跑跑

 


 

大草原~~真ㄉ好大~~我自己真ㄉ挺愛這片草原ㄉ~乾淨~又有地方可遮陽~棒

 

看看球球~~一直飛一直飛~~就知道他多開心了吧


 

 

今天ㄉ天氣真ㄉ很好~太陽都只會出現一下下就沒了~加上有涼爽ㄉ風~棒

 

 

連我家胖Mei也跑起來囉~~

 

 

而熊熊呢~~他~完全處於放牛吃草ㄉ狀態~依然到處逛大街~依然聽不到我們在叫他

 

 

↓這個畫面是不是挺可愛~挺溫馨ㄉ呀

 

 

上次到墾丁我買了花給妹妹戴~結果~最後花被浪給捲走一去不復返

 

這次~~我又買了一朵~哈~~是不是很適合妹妹呀

 

 

 mei:麻麻~這樣真ㄉ有比較美后~~~

 

有有有~~~美數囉~~ 

 

 

  被我抓回來ㄉ熊~叫不回來ㄉ下場就是沒自由~綁起來

 

熊:麻麻~你剛有在叫我喔~哎呦~人家毛太多聽不清楚啦~

 

 

你這ㄍ死小孩~別給我裝可愛~~綁起來就對了

 

 

這樣ㄉfu好夏天~好墾丁~好夏威夷ㄉ感覺呀~哈~~

 

 

跑跑結束~~往燈塔出發吧~~

 

出發前把熊跟mei綁在一起~~這樣熊才不會浪跡天涯去

 

 


待續~我在墾丁天氣晴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