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上傳了~照片不多啦~

 

我+c拔拍ㄉ就1千多張~~不多~只是看到我快脫窗了

 

外加一直有朋友msn跟我說照片好了沒~文章寫了沒~還有uma麻還連po了四篇ㄉ墾丁行

 

讓我不加緊趕進度真ㄉ不行啦照片很多保證看了後面忘了前面~忘記後請自行拉回再看一次

 

球球:哇哇哇~還是墾丁ㄉ花生粉最好粗~最有fu

 

 

這次墾丁行除了我們南部鄉親ㄉ固定樁腳外~還有在地人cherry家也有來啦

 

為何說是在地人~因為明明住ㄉ比我們遠~但卻比我們還常出現在墾丁~哈~~

 

 

cherry拔帶了cherry之外也帶了草莓一起來呦

 

球麻我覺得草莓結紮變胖後怎麼比以前更可愛呀~哈~~

 


 

除了cherry跟草莓~這次sunday也一起跟我們來墾丁囉~

 

不過這小子好像不怎麼會游泳ㄟ~但還是一直很high

 

嗜球如命ㄉ他也因為搶阿豆仔的球咬傷了我們ㄟ阿伯~~阿豆豆啦~

 

對了~sunday在此也要誠徵愛他ㄉ主人~有意者請與我聯絡喔~~

 

 

sunday都來了~宅女mini當然也要出門嚕~~

 

而且大哥也帶了mini下水游泳~只是~宅女真ㄉ很宅~不愛游泳只愛趴在沙灘

 

 

三月ㄉ墾丁熱熱熱~~居然還有人用毛巾包住整顆頭的ㄚ~是阿拉伯來的嗎~~哈~~

 

還有~uma拔把防曬乳當洗面乳來用~抹很多~~難到用洗ㄉ會比較有效喔

 

 

周五ㄉ墾丁海邊很冷清~不過我們ㄉ狗寶貝讓場子給熱起來囉yayaya~春吶也不過如此嘛

 

 

阿罵逆&party兄妹倆再度衝浪ing

 

 

嚕嚕&球球&cherry

 

本來以為球會為了搶球咬嚕嚕~結果丟了幾次發現都沒事ㄟ

 

 

因為嚕嚕會讓球球~看到白目球咬到球就不會過去~而球會怕cherry所以~哈~很怪ㄉ組合

 

不過我家賤球晚上居然咬了嚕嚕~真是恩將仇報ㄉ傢伙

 

~

 

這次cherry拔帶了顆大球來~結果深受我家球球ㄉ喜愛

 

我看~~我也要來敗一顆了

 

cherry自己也可以玩ㄉ很開心~看他把球滾下去在撿回來

 

 

而當我家球球過去時~~cherry就會..............↓

 

導致我家俗辣球會怕cherry啦~哈~~真爽~沒辦法~球球很俗辣~只要會兇他ㄉ他都怕

 


 

大家看看俗辣球不敢靠近的神情~哈~~~~超嚴肅ㄉ啦

 

 

球:老天爺ㄚ~誰可以幫我跟cherry大姐拿球ㄚ

 

後來~~球球開始試著接近cherry~用他ㄟ短腳偷偷ㄉ移動大球~結果還真ㄉ被他偷到了

 

 

結果~~~大家看看↓偷到球ㄉ表情會不會跟上面那兩張差太多ㄚ

 

也笑ㄉ太誇張了吧~

 

 

另外~~這次pony拔下午才下班~所以pony麻帶著beauty跟pony先跟我們來墾丁

 

但~~戀父情結很深ㄟbeauty整個很憂鬱

 

beauty:喔~哇ㄟ阿拔~~哩里對~~~~ㄚ~~~~~拔~~~~~~



 

不過~~PONY依然很開心~~因為這有他愛ㄉ小情人PARTY

 

後面ㄉbeauty繼續想念他ㄟ阿拔ing~

 

 

uma&mini相依偎~一起放空ing

 


 

meimei~我家ㄟ胖妹這次有讓我嚇到喔

 

因為以前他是怕海浪ㄉ~浪一來他就跑~記得去年跟大家一起去墾丁時

 

還有路人問我說~為何大家都是濕的~只有他是乾ㄉ~ㄚ~~~~ㄚ他就怕海浪啦

 

 

結果這次浪來了~~妹妹居然沒有跑走ㄟ~而且還有下水游了一下喔

 

雖然只在淺淺ㄉ地方~但真ㄉ進步很多了啦~~所以這次耗呆妹有溼掉喔~哈~

 

 

不過~~這讓我想到~妹妹學會在泳池游泳是因為c拔把他拉下去ㄉ~~

 

這次他敢下水去~~會不會是又怕c拔再度把他丟下水~所以~~~乾脆自己先下去比較安全ㄚ

 

 

還有我家ㄟ熊~~也被大哥抱下水游泳去~~但熊整ㄍ很不愛

 

熊熊:人家明明是高山犬~會爬山就好~~幹嘛要游泳ㄚ~

 



 

泡水ㄉ阿伯~~~出門沒先看黃曆~今天整個很不順

 

先被球球咬傷鼻子~後又被sunday咬傷好幾ㄍ地方~~真ㄉ是可憐ㄟ阿伯

 

阿豆仔的13號星期五~




 

還有~~大teddy~~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愛上一個游泳圈

 

而且居然自己跑進去~整個坐在裡面~teddy呀~你好傻好天真ㄚ~~不過超可愛的啦~~~






最後~~飛寶下水實錄~~~每次下水不是被丟就是要用拉ㄉ

 

不過~~飛寶麻只是想讓飛寶多玩水啦~絕對沒有虐狗ㄛ

 


 

飛寶:誰說黃金一定要愛玩水~我就不愛ㄚ~~~~人家偶是貓帶大ㄉ不愛水啦~~

 




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帶了21隻狗到墾丁

 

沒錯~~我們就是愛帶著一大群狗到處玩~怎樣~~咬我喔

 

三月ㄉ墾丁~~白沙灣是我們ㄉ








待續~三月的墾丁之悠閒ㄉ洗狗墾丁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