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府開放美國牛來台~對不吃牛的我來說根本也不知是好是壞

 

但後來突然想到~美國牛開放~那DS不就可以進來囉~哈~~~

 

托妙麻家人從美國買的就這樣飛飛飛飛進來囉



 

 之前本來一直想要團DS的~但除了麻煩外就是進不了台灣

 

因為DS裡面有一成份是牛的(印象中好像是軟骨素的部份是從牛身上粹取出來ㄉ)

 

所以之前看有些網友有開團但飛到台灣海關那只能再飛回去美國~進不來啦~~

 

不過DS的評價真的很好~所以趁這次機會就給他敗下去了啦

 

 

雖然球Mei的關節都沒啥問題~但因為在我家都要爬樓梯

 

所以想說要從小保養才行~所以就先買個兩瓶來試試囉

 

之前有次球阿公看妹妹爬樓梯時突然說出~要是老了他爬不動了看怎麼辦

 

我整個就像被雷打到一樣~當下好想去買個有草地的房子

 

一樓要有房間~以後我要跟他們睡一樓~這樣就不會有爬樓梯的問題了

 

 

而球球~~又被我套上大聲公了

 

這幾天只是冷了些~這小子屁股好不容易好了~又給我在同一地方濕疹哩

 

哇哩咧~這樣那邊一直沒毛醜死了啦

 

最近除了買了DS還買了O3美膚多粉要來顧一下球球ㄟ皮膚

 

不過這小子好像不愛那個味道說~加在飯裡給我愛吃不吃的

 

你最好給我吃多一點~皮膚好一點行不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