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忙~~忙到都沒看大家的格子啦

 

害我有一些明信片沒搶到~唉



 

不過我這麼忙是為啥~~還不是為了這個

 

 

2010年的桌曆飛來了啦~~~~

 

這次我們家做了3款2款球妹的1款熊熊的

 

我一直還想在弄一款球Mei熊的~~但弄那麼多到底是為了啥ㄚ



 

今天冷氣團報到~胖妹妹居然很不配合

 

不給我拍照~一直趴這樣~ㄚ是有那麼冷嗎

 


 

不然就是跟球球在演深情戲碼

 

不過收到桌曆的我很high~所以我也不想理他們了啦~哈~~

 

要親你們就親個夠吧

 

 

其實除了我家ㄉ之外~還有一些狗友的~不過這是第一批啦~其他的捧友請再等一下

 

今年沒po文章是因為我到11月底那邊才想到我居然忘了這件事了

 

怕到時一po~量太多來不及給大家就不好意思了~不過我可是有寫在公佈欄上喔

 

 

這幾天還是一樣繼續努力排版中

 

球球跟自己桌曆的合照~~有沒有很可愛呀

 



打完架又抱在一起睡的球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