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趁冷氣團來襲之前給兩個小孩給洗乾淨


前一天已經洗好妹妹了~我習慣先把難處理的解決~這樣比較輕鬆






這一個星期我們家沒去哪~因為球拔去台東工作


所以我們也就宅在家





然後今天317~習慣性的上班、開電腦、到格子看看


結果~哇哩咧~一直給我進不去


心想~不對~於是馬上去拍賣查我的帳號~果然中獎


我的帳號居然被盜用賣球鞋去了~馬上上噗浪問誰知道奇摩客服電話


幾秒鐘~號碼就出現了~哈~~~於是打了電話表明一切~他們給我的答案是一天至三天帳號才可登入


於是叫MISO姐先幫我到格子貼回應說我無法進來回應


免得有些人匯款給我了~確沒消息~等一下以為我捲款而逃就不好了是吧





但就在5個小時後~我想說上來看看~結果一進來卻發現~我怎麼看的到隱藏的回應ㄚ


哈~~~沒錯~我的帳號好了~有打電話就是有差厚~電話大家記一下铪


奇摩客服電話02-21927123





好~就這樣~~再回球球洗澡的話題~哈~~~(硬要跳回來)


洗澡前習慣幫他們清耳朵


但球球的耳朵每次我只要灌洗耳液進去~不管清的多乾淨~他就是會給我發炎


所以現在我都用這種嬰兒用的安全棉花棒在清


是PONY麻介紹ㄉ~UMA麻說它叫奶頭棉花棒


我覺得挺好用的~且用這個他們也不排斥


前陣子我家的用完~結果去外面居然買不到這樣大頭的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一次給他訂了8盒~反正又不會過期~哈~~





最近我也買了新洗毛精~~一瓶是小麥草的~一瓶是YU的白毛專用


為何買白毛專用~~不是用來洗熊熊的啦~是用來洗妹妹的屁股毛


因為女生嘛~~尿尿都會沾到~雖然都會擦~但久了比較底下的還是會變黃黃的


所以買了這瓶來用用~~還不錯~~有比較白的FU


順便推一下伊絲美的潤毛霜跟鬆毛霜~~超讚的喔~用完~~毛澎到一個不行哩





再來~~也是最近買ㄉ小麥草洗毛精~~純天然的


有淡淡椰子香~而且洗完毛好軟說


重點是~因為我家球球是爛皮膚~所以我才買這比較天然的給他洗


所以皮膚比較容易有狀況ㄉ可以試一下這瓶喔

 
(怎麼覺得我一直在買東西ㄚ)





洗澡時一路笑呵呵~結果擦乾穿上浴袍就給我臭臉


球球好像是從2歲多開始~他洗澡時就會一直保持這個姿勢


這樣也好啦~~這樣我的腰比較不會痠~哈~~





這就是我們家這一週的事~ㄚ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喔~~還有~這兩個這一週都各吐了一次~然後妹妹勞塞2天


今天第2天帶去看了醫生了~可能是感冒~醫生說先不能給他吃飯~明天再吃


這樣也好~順便減肥一下~但這胖Mei今天一定是大臭臉啦~沒飯吃心情會鬱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