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賤賤鳥~其實這應該是小朋友玩的


但實在長的太賤了~所以忍不住來兩隻~哈~~


其實我也不愛買ㄚ~ㄆ~但因為球麻我有在用拍賣所以進貨時就會忍不住拿給球妹啦





而且我發現妹妹真的挺愛毛絨絨的玩具說


當然他也愛甜甜圈跟彈力球啦





  他這一天真的就這樣咬著~深怕球球搶走說





但~~其實球球也有一隻ㄚ~這小子不管是啥~反正是新玩具他都愛


所以~搞的我一直花錢~但~他也沒叫我買~只是有時看到新東西腦中就會浮出說


球球說他也要一個~~哈~~~~我的天ㄚ~~我病的不輕ㄟ~哈~~


而且這小子也很愛把玩具弄在妹妹身上玩~之前有些文章也說過啦





大家看看~賤賤鳥的表情是不是真的很賤~哈~~





其實他的名不是賤賤鳥~而是大嘴鳥~但我總覺得賤賤鳥比較適合他 





這一天給了他們這兩隻鳥後沒多久~我就息燈了


但沒多久我就聽到妹妹賣送的聲音~因為球要去搶~他在兇球球啦


以下照片是我用M模式拍~沒開燈~就只有電視光線~所以很暗





為了~不讓他們吵架~我只能把地上那隻拿起還問球球說


你要不要~結果這小子居然給我流口水~~ㄚ是有那麼好吃逆ㄚ




這小子真的很機車~別人的都比較好啦~還不要我手上這隻


一定要我把妹妹的拿給他~他才要咬





但~~下一秒~~這死小孩又開始看妹妹的了


厚~~大家說看看這小子是不是很煩ㄚ





然後~~他居然開始裝可憐~~ 


當他出現這表情時~我都快笑死了~~搞的我的照片一直晃





厚~~大家快來看看~~這是瞎咪眼神ㄚ


有沒有那麼可憐ㄚ~這小子真的很愛演ㄋㄟ


這個眼神+這個姿勢~~會不會演的太超過ㄚ





搞的我爬起來開燈拍照~哈~~~


結果這小子還真的演很久哩





但~~其實他腳邊就有一隻ㄚ~~這個結論真的是~別人的都比較好啦


這天~為了讓我能安心睡覺~最後只能把兩隻鳥給收起來


結果一收起來~這兩個小孩居然馬上給我躺下去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