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最後一天~我和球拔帶著耗呆妹來到屏東要來幸福一下

哈~~不是我們家要結婚啦~~是pony拔和pony麻要拍婚紗了啦

今天因為球麻我要幫pony家側拍~本來不想帶妹妹的~但球拔就說妹妹很乖可以陪他

所以~耗呆妹又當了一天的獨生女啦





我們家在快接近中午時來到攝影棚的~這時pony家已經在棚內拍了一些了

因為有說好不能側拍(婚紗公司規定)

所以我們只能在休息的時後拍一些幕後花緒啦






但是~但是~要跟大家說一下~這篇照片可能是我文章由來已久最多照片的一篇了吧

所以請耐心看完铪

pony麻在換第二套的髮型↓





這時~pony拔很認真的在研究他的單眼

而且~我們兩個還一直問那個攝影助理說~什麼東西要怎麼拍有的沒的

哈~~多好ㄚ~拍婚紗還可以學拍照ㄋㄟ





第二套髮型弄好囉~~~但耳環最後有換一個較短的~~比較褡





進了攝影棚後~pony拔在搞笑~~但看起來有點猥褻ㄋㄟ~哈~~





攝影師跟pony麻在研究外面的天氣~~不要看這大太陽

其實在前3分鐘還是下雨的啦

但這張拍起來也太有fu了吧~~~好像在拍廣告一樣ㄋㄟ





第三套~再換上另一件白紗出外景囉~~好險沒下雨

到屏科大前我們還回去pony家把pony跟beauty帶出門

因為他們倆可是今天的重要角色哩

另外~~側拍的重要性就是可以拍到新娘子想扁狗的樣子~哈~~






我們走到裡面的一個湖邊~~pony麻他們在那拍照

耗呆妹不知在想什麼~居然把自己弄成這樣啦↓





而今天~~球拔擔任毛小孩大使~~不管是顧他們還是撿大便他都包了喔





球麻我在後面偷偷拍的~~有點遠~~

而且我在拍時~造型師發現~然後就轉頭對我說~~攝影師在拍時我不能拍

怕會影響到攝影師的情緒~~所以~~我很克制





pony麻買的頭紗要給beauty戴的~造型師給妹妹弄上去時~~好可愛呀

耗呆妹好像也很開心ㄋㄟ





之後~~當攝影師說~讓狗上場吧~~我整個就失心瘋了

一整個就在攝影師後面猛拍

嘴巴說著~pony~beauty看這邊~但手也沒停過~ㄆ

所以~~後面我拍的有點多~~多到~我要用合的啦~不然一張張不知要po幾百張





beauty用頭紗也好可愛ㄚ~~而且這一天pony超配合的啦

之前出去他都一直走走走~一直很high的狀態

雖然這一天也是很high~但他居然會乖乖趴在那哩

連pony麻都說他今天反常啦~~還是說~~pony以為今天他才是主角ㄚ





你們看看~~連在休息時pony都還知道要看鏡頭ㄋㄟ

這個傻pony開竅了說





側拍~~就是要拍下當時的感覺~幸福、快樂~就是這樣的自然





一家四口的開心氣氛~就連我們也感受到周圍的氣氛是幸福甜蜜的

雖然攝影師可能會有點不爽~但我還是拍我的~哈~~~





↓這張~~因為pony拔麻在看攝影師的鏡頭~不然也很完美啦

看看那湖光倒影~~好美ㄚ





好笑的是~~我還說~阿不然你們互餵好了啦

結果講完我就想到~ㄚ攝影師在旁邊ㄋㄟ~我幹嘛講話ㄚ= =





↓這張也很可愛





這一天我家妹妹也有下去客串一下喔~有拍跑跑的畫面

但那時我都在接球~所以我沒拍到幾張他們跑的畫面啦

↓第21張照片~~文章還只到一半~ㄆ





↓球麻我心血來潮後製一下~整個好夢幻ㄚ~~

好像電影裡演的那種作夢的fu~哈~~~

三個咖琛~~不用想~最大的那一個就是我們家的啦





再來再來~~~換上第四套火雞裝





那時看到時想說~也太火雞了吧~~但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還真不錯ㄋㄟ





側拍~~偶爾要拍一些像這種的~~連助理都有入鏡這樣

好啦~老實說就是鏡頭不夠長啦~~好想對攝影師說你的小白拿來借一下啦

但~~看看那pony整個就是很搶鏡ㄋㄟ





另外~~pony拔也有個特別要求

就是人沒入鏡沒關係~重點是他的愛車要入鏡才行

所以這一套也跟他的愛車拍了一些~~紅色配寶藍整個就好亮眼喔





三連拍~~其實好像不止ㄟ~這是在攝影師在講電話時我們自己在旁邊拍的

很自然ㄚ~哈~~而且pony居然還在~~他這一天一點也不像pony啦

其實我跟pony麻有發現他好像很愛穿婚紗的女生~上次飛寶麻穿婚紗~他也是一看到就黏過去






↓這張球麻我還挺愛的說~~很像在拍汽車廣告一樣

而且狗仔們都有看正前方ㄋㄟ

其實~也有點像休哥嘔牽著狗在賣車~哈~~~~不過還是很有fu啦





我家耗呆妹~之前去飛寶麻拍照時他也有一張類似這樣的說

就他在前面~新郎新娘在後面~以後要是我拍婚紗~如果有這樣的~我可能會拿這張放大~哈~~

我們是來墾丁拍婚紗的





最後~~離開屏科大~轉到六堆客家園區這邊拍最後一套





這張的pony也太陽光了吧~~怎麼跟耗呆妹不一樣ㄚ

你妹妹那麼耗呆~你怎麼那麼陽光ㄚ~不公平啦~~





pony&beauty在湖邊看拔拔媽媽拍照~兩個笑ㄉ好開心ㄚ






看到這一幕~我只能說~攝影師真的不是亂拍的

為了取得好角度~褲管一拉~大腿一露~就這樣下水去了





離他們有點距離的我~只能拍照這樣的東西

差一點就要拍到攝影師的股溝了啦~~





pony還是很認真的在看鏡頭~beauty他就有點累了~已經出現恍神狀態





到最後beauty他根本就有點不想鳥我們了

完全不管球拔在對面鬼叫~他只想睡覺





最後~~終於大功告成~天也暗了

漂亮的pony麻~往後也要像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這篇文章本來想隔天就寫的啦~但因為太多照片害我有點腦殘

因為不想分兩篇~~所以~yoyoyo~我終於寫完啦

希望結婚的人幸福~看的人也幸福~大家一起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