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撿到coffee到現在~他依舊還在我們身邊

還沒被認養走~~當中~有一些詢問的電話~但最後來是不了了知

於是~時間久了~詢問的電話越來越少




來電的朋友我都會問清楚~年紀跟工作~因為不想讓年紀太小的朋友認養~怕他們只是一時衝動

再來就是家人~是否跟家人住~是否家人都同意認養~因為不想讓狗被帶回去後又說家人反對

以上這兩項都是我們的經驗~~

然後我還會問住的地方~像7月底時也有一位女生打電話給我說想認養coffee

我問他是住大樓還是透天~他說是透天

我就跟他說因為coffee的後腳有輕微髖關節~如果透天的話希望他們養在一樓

別讓他爬樓梯~他回問我說coffee是不行爬嗎

我說~因為他有輕微髖關節~你要他爬他還是會爬~但我們不想要這樣

因為這樣久了只是對他的腳造成負擔~只會更嚴重~然到要等他更嚴重了才花大錢去治他嗎

當然~能預防就預防呀~之後對方說那他要跟他老公討論一下再聯絡

於是~~也就沒聯絡啦





我想先把醜話先講在前面~而不是狗被認養後對方才又打電話來說怎麼當初沒跟他們說

我覺得~有心想要認養的朋友一定要把人家的文章看清楚~聯絡時問清楚

當然也要考慮清楚自己的能力是否能照顧好一隻狗

也許會有人說照顧一隻狗有多難~~

是不難呀~但當日子一久有些人就會覺得煩~覺得都被狗綁住哪都不能去~覺得他們會掉毛有的沒的

也許coffee也是因為有著這樣的前主人所以才被丟出來的

當愛變成負擔時~當初的承諾是否還可以持續

這問題~~要養狗的人ㄚ~請先好好想清楚呀





我覺得狗是很直接的動物~就跟人類小孩一樣~喜歡不喜歡~愛與不愛很明顯

只要你對他好~他會感受的到~那時你也會感受到他對你的愛與依賴

也許他無法開口告訴你他有多愛你~但只要用心體會

你會發現~他的目光~他的世界是繞著你轉的~因為你就是他的世界~他的唯一





如果你已經考慮清楚~也跟家人商量過要幫家中添個毛小孩

我們很希望你們可以給coffee一個機會~他真的很乖

也許我們很龜毛但我們只是想多給coffee一個保障~這也是我們唯一能幫他做的

所以~想收編coffee的請給我個電話吧~0928756661球麻




另外~就是寶妹在8月初時已經找到新主人囉

現在跟新主人住在台南~新主人是一對小夫妻對寶妹很疼愛喔

↓頭殼對鏡頭的就是寶妹~哈~~~

所以現在只剩coffee啦~請大家幫幫忙轉po一下吧





coffee相關文章

拾獲~黃金又來了啦~請轉po


認養~黃金Coffee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