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超冷的啦~~晚上回來時看到溫度才15度ㄟ

然後發現球mei居然跟球阿公阿嬤睡在床上~四個人擠在一起是怎樣ㄚ

球阿公阿嬤一人睡一邊~球mei睡中間~被子還被兩個給壓住完全拉不動

然後我把球mei叫下床後~球阿公阿嬤馬上往中間疑~球阿公還說~他們睡到好修喔

回我房間後給妹妹穿衣服(球原本就有穿)但發現穿上後他馬上不在床上睡~跑到地板睡

所以之後還想把他的衣服給脫了~反正有大床沒差啦

只是要叫他過來脫衣服時他一直在裝傻  

這孩子真的很愛美哩~每次拿衣服他都會跑過來坐好要穿衣服

重點是大家一定要記的保暖ㄚ




不過在這種冷冷的天氣收到了好多祝福~這種感覺真的很讚喔

也謝謝大家對球mei熊的疼愛啦




↑雞蛋麻寄來的狗狗的雞肉鬆~我有吃了一小口跟我們人類吃的一樣口感~只是不會鹹~讚

↓還有秀送給球mei熊和阿豆仔跟sunday的聖誕節禮物~因為秀叫我幫他們選幾樣

但我都選一樣的牛筋條~想說可以咬比較久咩~哈~~

謝謝雞蛋麻跟秀喔




然後還有球球家的書卡和小元做的手工貝果

每次看小元做東西給球球吃我都覺得超好吃的感覺

這次有機會吃到他做的貝果~我的媽呀~真的很好吃ㄟ

雖然是做給狗寶貝吃的~但我吃了一口後~就忍不住喀了半個~哈~~~

但是可怕的是~另外兩個居然被球阿嬤跟球阿公給吃了~雖然他們一邊吃也一邊餵球mei

至從他們喀了球mei的蛋糕後~好像也開始吃球mei那些沒加調味的食物了

(↓球球的書卡有妙妙~讚)




再來再來~~每年的重頭戲

今年又跟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又很緊張~每次都玩到手心發汗的遊戲

搶明信片啦~~哈~~~ 

目前收到的有洋基家、尼力家、球球家、lulu家、勾登家、洛基家、拿鐵家、福氣家

每次收到這些明信片都好開心呀~陸續還會再收到~到時再來拍一下

我要把他們全都放進小箱子裡~收藏好這些滿滿的祝福




    再來~就是球麻我本人自己敗家敗的~也一起在這說明一下~ㄆ

100號koko麻的手作薑餅人~和小餅乾(後面)

超可愛超香的啦~~小餅乾球mei愛死了~我也有吃(我好像什麼都會吃一下~哈~~~)

至於薑餅人有用可可粉做~所以狗狗不能吃~而我也捨不得吃啦~看怎麼辦

不過到最後應該還是會喀掉啦~哈~~~




叫球球來頂自己的一下

他很不甘願~因為他一直聞到餅乾味但卻吃不到




前幾天看勾登麻買了這玩具~真是太可愛啦

所以也請他幫我買一組~是說我只是拿出來拍照時~我就發現球球的眼神發亮了

於是我只好把他們先收好~免得聖誕節還沒過~麋鹿就剩半條命




最後~~叫耗呆妹跟自己的薑餅人拍照

結果他給我裝睡~~而且還把布丁拔送的零食給壓在胸下

你以為這樣我就拿不到了逆

ps.因為球麻我訂一個東西~要明天才會收到
收到後會弄在明信片上面給大家
所以球mei熊的明信片這兩天就會寄出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