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照片都是以前沒在文章上出現過的

但~~都是我平日突然想到拍下~或突然發生慘案時拍下來的證據

都是我噗浪上用的照片啦~~所以噗浪上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了~ㄆ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特別整理了這一些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最近跟洛基家一起團的狗狗出遊書

會買的原因完全是衝著洛基歐弟啦~~因為裡面全都是他們家出遊的介紹喔

而且還有介紹當地好吃的~以後出門玩完全可以帶著這本書走就是了

對有養毛小孩又愛帶著他們到處走的朋友~這本書真的要買來看一下

各大書局跟7-11都有在賣呦




↑本來想叫球球頂書~但他一頂就馬上想甩起來喀掉~~所以只好這樣拍= =

↓某天~球球突然在門口嗚嗚叫~~用這哀怨的表情看著我~要我幫他開門

其實他平常都嘛一撞就進來~但最近很愛演力氣小~~都要我去開




↓又是某天~~我打玩電腦到一半~一轉頭發現有人這樣笑

沒錯~~臭小子又把娃娃的內藏挖出來了

這陣子他們殺玩具的速度非常之快(其實是前陣子~~過年前了)好險最近緩和了~~




↓一樣是某一天~~球球把羊咩咩的內臟挖的超乾淨(扁掉的那隻= =)

讓羊咩咩瘦身的非常成功~紙片羊來的

拿另一隻被我保護很好的跟紙片羊對比一下~~有差吧

重點是~~就算變成這樣~球妹兩個居然還會為這個紙片羊搶昏頭ㄟ




↓又是某某一天~我還是在玩電腦~~然後就發現有個小孩莫名的發出生氣的聲音

然後他一直看著正前方~當下我還一度懷疑~我房間不會有阿飄吧

結果我過去他身邊~彎到他的高度~往他看的地方看去

結果~~~~靠~~他居然看著自己的影子在那生氣~~這又是哪招ㄚ

我在後面比要打他~他還知道要轉過來看我ㄟ~後來~~這幾天他想到~就會這樣玩一下

有時他還會坐更近(床的位置)在那自己玩自己~吼幾聲~笑一下~累了就睡~ㄆ




↓某某某一天~~這是去年的事了ㄟ

那天晚上妙麻po上卡卡唱愛你愛到死的影片

結果球球本來在睡突然起身跑過來盯著營幕看




↑↓真的是笑死我了~我一直重播~球球他就一直看~看的超認真的啦~~~

 好險他沒跟著唱~~不然就可以組合唱團了




↓還是某某某某一天換卡麻po卡卡對著桌上東西叫的影片(這個卡跟上面的卡不同隻喔)

球球一樣跑過來看的好認真~~



球球聽到卡卡叫~可能卡卡說上面有東西上面有東西~結果球球居然爬上我的桌子看著卡卡ㄟ

天ㄚ~~他一定聽的懂卡卡說的話啦~~~




↓某某某某某一天~又一隻命在旦夕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幾乎都是球球的照片ㄚ

沒錯~~因為白目小孩出頭真的很多

相比較之下~耗呆妹在家除了吃就是睡

玩的時間很少~~就算玩也是很正常的~~~他比較少殺東西~~幾乎沒有啦

不過也有過跟球球輪流殺東西的時後~這就是他們一人拉一邊的結果




↓依然是某某某某某某一天~耗呆妹睡到一半突然跑到我身邊坐著

但~~他不是想陪我~~而是一直看著那桶爆米花

所以~~他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但這個我是不會給他吃的啦~~太油囉~他身上的油已經夠多了




↓還是某某某某某某某一天~因為Super Junior-M太完美專輯走英倫風

因為照片裡他們每個人幾乎都戴毛毛帽

所以這一天也給妹妹載上這可愛的毛毛帽應景一下~但耗呆妹臉很臭

他心裡應該想說~~我毛已經夠多了(其實他是想下樓找球阿公要零食被我叫住)




↑↓好吧~~我在這承認其實是要刺激寶弟姐所以才拍這照片的~哈~~~

但是~~我絕對不是捅他第一刀的人ㄚ~~~因為~~第一刀另有其人~ㄆ

↓這樣神情有像始源嗎~哈~~~




↓最後再度附上球球開心到發狂的照片一枚

他在爽啥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只要想到就會這樣嚕~嚕到開心還會叫的幾聲(很娘的那種)

突然發現~~這樣寫一篇也不錯喔~好像也挺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