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到Pet Health完全是因為之前有個狗友Yvonne

說他要請朋友從美國買回來問我要不要

所以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我們俗稱的OPC有什麼功效

最重要的抗養化~~這點很讚~所以看了之後馬上跟Yvonne說先來一瓶試試




再來~會讓我想買的原因還有妹妹他從小就有點眼瞼外翻(幾百年前有寫過文章)

雖然不嚴重~但眼睛比較常會紅紅的~看到OPC對眼睛附近及視網膜內的微血管有幫助

這是要買的其中一個原因~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一年半前妹妹的脖子上面跟肚子旁邊和ㄋㄟㄋㄟ附近分別長出一小顆東西(幾乎同時長出)

當時醫生有叫我們先觀察看它有沒有長大~如果沒有的話先不要動它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那三顆也沒長大~~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挺害怕的


所以再看到說『自由基有一個未配對的電子,使其中許多反應和破壞性。
當自由基自由漫遊整個身體無抗氧化劑,它們能夠攻擊各種健康的細胞結構,
包括細胞膜,蛋白質, RNA和DNA 』←而這個就是有可能會產出不好的東西來

訂了之後馬上再上網做功課~~畢竟OPC成份介紹寫的比較簡單

OPC除了可以給他們足夠的抗氧化劑~其中有一項是它裡面有白藜蘆醇

它是從紅酒萃取出來的~~重點~~重點~~

它可以抗突變、抗腫瘤,抑制腫瘤生長

你們說說~~看到這個還能不買嗎~~~

PS.它只能抑制~~抑制~~並不會吃了腫瘤就會不見蛤~~不要以為它是神丹

不過這樣的效果對我們來說就很讚了不是~~




收到後就給球mei吃~妹妹說真的看不出什麼改變~因為他的狀況都不是用肉眼看的出的~ㄆ

但意外的是球球啦~~~球球原本皮膚很不好~之前還驗出他有愛迪生氏症

至從停藥後我就開始給他吃opc~然後很意外的發現他的皮膚居然沒在爛哩

不只沒再爛~情況還很好~毛越來越多~變很軟~~重點是身上沒在出現疹子、皮屑

跨下黑黑的吃藥退掉後一直沒在發作~~雖然還是有一些些~但已經不像之前一整片超黑

雖然還是常常會抓~~但其它所有的狀況都比之前好太多了

好到連醫生都問我說給他吃了什麼東西~然後我也跟醫生介紹了opc

重點是~~雖然opc裡沒寫到說對皮膚有何改善~~不過我覺得球會變好的原因應該就一個

就是opc它可以提升免疫力~~免疫力好了就可以有足夠的保護~對抗外來的細菌跟病毒

所以~~球球現在的皮膚應該是從小到大最好的了吧~哈哈哈  

就連這次去台東玩水~沒的吹只有擦乾而已~他也沒爛掉

不過是有出現一小塊的溼疹~要是以前他早就全身一塊一塊紅通通爛掉了

所以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啦~~很讚




所以這次我們訂了30幾瓶回來~我在噗浪上問時~就幾個小時馬上收團

因為這要從美國寄回來~太多我們也不知道能不能過的了關

本來還想說要用闖關~~因為這樣會比較便宜

不過要是闖不過沒誠實報一瓶可能就要變900多了~但最近好像從美國寄東西來都會被開箱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乖乖報稅吧(上次從美國寄衣服被扣2千多我印象太深刻了~嚇死我)




至於妹妹那三顆東西~~我最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直接開刀

想說趁他現在身體狀況都好的時後處理一下

不然我每天摸~~我都好怕哪天一摸結果長大了~那我應該會馬上哭出來吧(很弱~~)

我也有問醫生說如果哪天那三顆變大了再來開不來的及~醫生很肯定的說可以的

所以這個問題~~~我要再來跟醫生研究一下

延伸閱讀Pet Health抗氧化物可預防疾病


pss.爛奇摩的照片怎麼還沒修好ㄚ~好幾天了~害我的照片都不能變大~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