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球拔換新工作比較忙~所以我們除了假日帶球mei熊出去跑跑

平常都只在家了~不過有時球阿公還是會帶球mei到公園晃晃就是




這兩天天氣變冷了~~我前天拿了衣服問球球說"你要穿衣服嗎"

這小子馬上很開心的跑過還把頭伸過來給我

所以我就幫他穿上衣服了~然後我又拿出大圓床~球看到時開心死了

馬上跑過還用力的抱住它(其實他只是想騎它= =")




之後被我罵後~你們看看他~~~臉是不是超哀怨ㄚ

好險我有前後照片~不然人家還以為我虐待他哩

但~~我在fb上放了這兩張照片後

大家的焦點好像都在球球的鴨賞趴上面~屁股很大




而妹妹至從我給了他們這個松鼠後

他完全的愛上了~現在只要想到就會去咬兩下~~

沒錯~~就只咬兩下~哈哈哈




這一天很妙的是~~~他咬著咬著~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哇哇哇~~好可愛ㄚ~~~




等零食等不到~大臭臉的兩個人~哈哈哈

我覺得妹妹等到都快哭了~~




上下照片對照一下~~~快樂跟哀怨~但都一樣可愛




最近有點想要帶他們去外地走走~~但又不知道去哪~好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