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的接廠商的邀請~讓球mei試吃了N-bone系列潔牙骨

接到這個真的很開心ㄟ~因為平常我就有在給球mei吃潔牙骨

所以~~能有試吃的當然好呀~哈哈哈

(↓收到了5包N-bone系列潔牙骨)




之前有寫過一篇牙齒對狗狗來說也很重要的文章→球球摳牙結石

沒錯~~狗狗的牙齒不注意保養的話很有可能會引發牙齦發炎或牙周病

所以除了平常要幫他們刷牙、擦牙之外(我懶的時後就用這招)

為了讓他們不會嘴臭臭我還是會給他們潔牙骨




以前都以為給牛皮骨磨磨牙就夠了~後來發現那根本沒用ㄚ~~~還是會臭嘴

所以一定要給潔牙骨才行~潔牙骨現在都會出好多種味道的

不過也有嗜口性不優的~~有買過別種的~球球聞一聞他不咬就算了(他本來就很挑)

連我們家最貪吃的耗呆妹居然也不吃~那你們說是不是很恐怖ㄚ




第一天拆了Twistix三效螺旋潔牙骨

(其實我也很怕球球不吃~那就糗大啦~~~~)

不過當我一開封拿給球球聞時~我看到他流口水~我就知道這是他喜歡的

你們看~~我還在拍照他就跑過來搶了↓妹妹還乖乖的在後面等哩




(藍綠色包裝)Twistix三效螺旋潔牙骨~能幫寵物清潔牙菌斑與牙結石

咀嚼食能同時釋出潔牙三效的獨家技術,讓寵物恢復清新口氣

綠色來自天然薄荷、巴西里和葉綠素

六偏磷酸鈉更讓寵物在咀嚼的同時一併清除牙菌斑和牙結石

你們看看~~耗呆妹的表情會不會太爽了點ㄚ




(紫色包裝)SensiBelly是一種純蔬食的全天然零嘴,適合胃部容易不適或常食物過敏的狗狗食用

 
SensiBelly 的草藥混合配方,可以幫助消​​化,舒緩胃部不適


(吃到滿嘴泡的ㄚ球↓好可愛)




  隔天~~我又拆了Bone-A-Mints的潔牙骨給他們

還沒拆之前球球就給我整包咬去了~~是說他不會自己拆掉~所以還好

Bone-A-Mints 第一個不含小麥的口氣清新潔牙骨, 高水溶性,減少腸子和食道的阻塞風險。

不含小麥的Bone-A-Mints 潔牙骨,具備絕佳的三重清潔效果

能去除牙菌斑和牙結石,使口氣清新自然


• 薄荷、巴西里、茴香、蒔蘿及葉綠素,更令呼吸清新順暢

• 磷酸三鈣的物理作用,幫助去除牙菌斑及牙結石

• 茴香和蒔蘿幫助消化,緩解脹氣不適

• 薄荷舒緩胃部

• 葉綠素能清理血液廢物





說真的~~Bone-A-Mints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比
Twistix來的重一些~而且還蠻大一根的

(↓臭小子又來搶)





妹妹他真的很怪~他吃東西好像都會怕弄髒自己的手

每次都拿一下下就不拿了~所以常常就變成我要幫他拿~不過幫他拿有一個好處啦

就是他不會咬很大口就吞~會吃的比較慢一些(表情很銷魂↓)

我們家連吃三天後發現口氣問題真的有改善ㄟ(我一天給一根)
 
至於牙結石嘛~~因為我平常都有在刷跟摳~所以球mei本身就沒啥牙結石啦

但口氣清新就真的很讚~不然球mei很愛親~嘴臭的話真的很討厭




其實潔牙骨這東西正常還說我並不會每天給~只有覺得他們嘴臭臭時才會連給的兩三天

一般這樣的話就會改善了~當然~如果你家的毛小孩是那種沒辦法讓刷牙的話你也可以天天給啦

畢竟這樣比較不容易有牙菌斑~就不會造成牙結石囉

最後~~請大家有空要多注意毛小孩的牙齒~因為真的很重要

像我們每天都在刷牙的都會有蛀牙的問題了~毛小孩們不會講話

所以這些保健問題自然的就落入我們這些當主人的責任裡囉


N-bone系列潔牙骨哪裡買~~~~各大寵物用品店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